close
如果說

如果說
我這麼做可以讓別人得到快樂
我做

如果說
我這麼做可以讓別人得到幸福
我做

如果說
我這麼做可以讓別人感到安全
我做

因為
不管我再怎麼忙
我都喜歡看見別人笑

我自己真的不是這麼所謂
我只想看到我覺得重要的人事物好好地生存著

我想要的不多
想要被需要和信賴我

需要我在身邊守護
相信我可以為大家帶來快樂

這樣就好


迎新宿營快到了
好硬是這次的總召
在系卡K的晚上他就有問我跟哪個系辦宿營比較好

昨天晚上他密我
說我們班想跑宿營的人有誰

我只能說
"呃...別抱太大期望"

的確
大家最近都好忙
幾乎都是各忙各的

至於宿營大家會不會跑或是有沒有很多人
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大家不會排斥的

我的直屬薏仁
好像有什麼事情還沒告訴我

我可以猜出一二

我當然支持我的直屬去當系會長
我覺得很多東西的確是不可或缺
但是"熱情"這種東西並不是說有就有

不管是不是有能力或經驗
我想有熱情就可以克服一切
我的想法就是這麼簡單

今天考完計概(我今天很快寫完Ohyes)
我把報名單拿給好硬

好硬就說我很捧場

捧場也可以這麼說啦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跑宿營

上學期因為心理因素反而變得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要
這學期初更嚴重

後來好了很多之後,才知道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所以我現在又回來了
想跑事情的斑馬

薏仁叫我找人幫忙機械周的東西

我看到了

其實我很喜歡看到別人滿足的樣子
自己的朋友,尤其是好朋友,更尤其是家人級的朋友

所以我想辦班遊
我想看到大家開開心心地樣子

所以我想繼續跑機械之夜
我想看到大家氣氛很好地合作而且感情很好

因為看到這些

我就已經滿足

我想生活在一個感情很好的環境裡
然後我付出其中
然後再回收我想看到的東西--友誼

就算我再累,心也是滿足的

我決定跑系會
讓它繼續傳承下去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少能耐可以讓它到多厲害的地步
光靠我一個人,那種熱情和動力是不夠的

我需要夥伴

有熱情和耐心一起面對系會

希望我找的到:)


我說

怎麼樣

都比不起你的,所有

偶爾出去玩,再偶爾鬥嘴
其實偷偷的摸,也是一種幸福

不過我知道終點
而且很近
因為,就是這樣
我想保護自己

原諒我吧,如果你跟我一樣的感覺


如果說
我真的跑宿營而且成功
如果說
我真的跑系會而且成功
如果說
我真的參加班上活動而且成功




我真的不枉費我是成功大學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