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可以出去台灣了!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


行前的規劃做了很多,還好有烏龜和郭頭的幫忙和大家的支持。


我,烏龜和郭頭是這學期的活動。


如果不是辦得轟轟烈烈倒不如不辦!


我們就開始規畫這次的綠島班遊。

老實說,其實我們本來是想去蘭嶼。
很多人說綠島沒什麼,又加上蘭嶼這個地方有很多神祕的地方。
結果價錢這樣算下來,一個人也要4500左右。


消費高達6-7千塊錢。


本來我跟烏龜只是在想要不要辦班遊。
後來真的成真了,而且是在一小時之內。
結果推翻去蘭嶼的也是我們,也是在一小時之內,哈哈。


之後的綠島行程來來回回改了很多次。
畢竟我們只是學生,真的要玩到很多可是又不花很多錢有點困難。


結果我幸運地找到綠島五合一只要2100元的民宿。
而且那家民宿網路上真的有保證,所以就決定是那家啦(神奇寶貝咧)


然後我們又決定要自己來辦烤肉跟宵夜讓大家吃飽飽。
所以又多收了150元。


最麻煩的問題是車。


不曉得是油價上漲還是什麼的。
一台小巴的價錢已經不像以前很好喬了。
一台至少都要一萬以上(單程)


後來烏龜找有關係的人幫忙,也只能壓到單程9000。(烏龜那時候真的很辛苦


所以,以一個人3150的價格,19人就這麼出發了。


行前準備真的花了不少心血。
因為烤肉是自辦的,所以要自己買食材跟一大堆東西。


我想,這樣的事情我一個人是做不來的。


不曉得這樣的價格是便宜還是昂貴。
一人3000不包含吃,網路上去查證好像算是正常價格。
應該要去認識多一點旅行社。


行前準備的時候,烏龜跟郭頭他們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除了準備烤肉的東西,他們還要查車,還要喬班遊一些細節的部分。
真的很累。


最後的綠島行程真的成行了。


這篇是行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