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去了

剛剛難得搶到電腦可以用。

最近可說是無事一身輕
之前煩惱的事情,隨著環島結束,也漸漸消失了。

拍完MV回來之後。
很多很多的邀約一直來。

以前高中超好團體又再見面
(哪時候開始的也不發一下喜帖)
雖然有些人缺席,可是據知八月份要再來一次,哇靠超開心。

跟咪咪去看TDK。
真的是,好看。
小丑的演技還有招式真的是太屌太屌。
我不喜歡蝙蝠俠,可是我喜歡小丑。
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告別作。
(可是花了八百大洋,我都快哭出來了。)

之後晚上又去啤酒節,跟咪路咪咪一起去(我把咪咪咪咪可能會被誤認程是一個人)
一去就聽到一個樂團的前奏,我猜它是舞女。
(結果還真的是,KTV必點歌曲怎麼會沒聽過。)
之後還唱愛你一萬年,我超喜歡鼓手的電子鼓。小不拉稽的可以放在指揮譜架上。
重點是鼓手是主唱,我很佩服他。

之後最精采的當然是蘇打綠啦。
繼上次去台中東海大學聽他們的校園演唱會,我還蠻欣賞他們的。
這次當然不惶多讓,他們唱了好多好多首歌。
中間青峰還比中指,我真的是天殺的贊同他(音響真的爛)

青峰還說到他們是很小氣的樂團,說了一句"放下相機,立地成佛"

為什麼青峰有這麼多梗,真的是很好笑。

載咪路回家去了一趟燦坤,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底細被別人摸的一清二楚。
一次面也沒見過的人,知道我讀竹中還上成大。
哇靠,竹南怎麼小也沒有小成這樣。
不過最後當然是朋友啦,這麼好笑的一個人。
還認識一個24歲的大哥。很酷喔,可是別說原因的好,免得又有人要打我。

又跟宵夜約飯局,還找咪咪一起出來吃。
好笑到流眼淚,大家都來陰的。只有我作明的(不好意思。)
不過那家餐廳的馬鈴薯泥豬肉焗飯真的好吃。
回味無窮。

現在手上還有國中同學會,和高中超好團體聚餐。

真開心,還有約去花蓮和墾丁的團。

雖然有一些些人沒有約到,有點可惜。

我相信之前的煩惱一定可以一筆勾銷。
下一次來的會更好。
只能說遇人不淑吧!
菜還是以前的好吃。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