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在救護團跑的營隊

回想起來真的很快樂
雖然很累很累,每天都用到很晚很晚才睡...

但是過的充實,也學到很多

當初想跑是因為學長姐還有同屆的一直跟我說很好玩很好玩
想說也只跑迎新,也沒有找工作,乾脆就把暑假填滿

5月多開始第一次籌備會議
看到很多不熟的面孔,有很多很多是在下學期的期初團大才看到的

很尷尬,在看到自己的劇組多了很多不熟的人名之後
我很擔心會玩不起來,因為其他人跟自己不同系,同系的又很少

開始籌備後,各劇組就會出來開會
還記得開千萬的會,就跟三個完全不熟的人開
那一次開還頗尷尬,因為隔壁開的劇組會議超HIGH
有討論出一個雛型

再來是鄉土也是,可以跟熟的學長姐一起開就比較還好
認識第一位小胖XD
跟他合作真的很棒!!
還認識一位小姐
到營前訓那時候變得不錯熟

晨操又認識一位小姐
棒呆了!!本來以為她很不HIGH,沒想到真是一位廣告天后

草裙的大家也很努力
我把歌剪好卻沒有拿給你們過耳,我很抱歉
結果草裙在事前完全沒有開過任何一次會

過了二籌
過了隊輔訓

千萬的大家在二籌就把所有的劇情全部想好了..
驗的時候就到結局,我覺得超屌!!!還剛剛好在15分鐘
鄉土的梗超爆笑,真的好笑到快哭出來
草裙進度整個超前,還差一點點沒事做,後來又因為做道具而沒時間練
晨操也是,雖然動作時快時慢,可是就很棒

營前訓的到來,很令人緊張
如果算下來
這是我參加到目前為止最大的營隊(只限於我是隊輔的營隊)

沒什麼經驗
跟著學長姐安排的時間走
每天12點多睡,早上6點多起床

本來很不熟的人就因為這樣慢慢的熱絡起來
認識了一大堆小胖,也知道了小胖團
也發現自己的生活不再是單一,而是可以多方向的存在著..

雖然時間被綁住,讓我不是很自在
還好每個合作的人都沒有給我難堪,反而給我鼓勵
讓我在每個時段都過的很開心

大頭們也很辛苦
有時候看見他們留在本部睡覺...
也覺得很不捨
大家都很累...

過著幾天這樣的生活,就到了營期時間
到了甲仙,感覺真的蠻深山的
空氣清新還有陽光普照是我對這裡的第一印象(誰知道後面幾天都在下雨)

整理了一下,慢慢地架構出整個在這裡落腳的本基
熟悉一下校園環境
等待明天的到來

第四小隊的隊員們一開始有兩個人不能來
我有點傷心,感覺小隊員人越少就越難帶

後來,兩個人就隨即加入四小的行列
四小全員到齊

在營期間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也有很多感動

很抱歉我都沒有寫小卡給大家
不管是給我自己的劇組,或是有寫回饋給我的人
我為了寫自己小隊的小卡,都來不及寫給大家
只寫了幾張,可能還有人沒收過我的卡片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晨操,草裙,千萬,鄉土
還有我在練習時間到處亂竄被我打亂練習的劇組
還有蛇舞帥氣的大家
每個每個每個人,都好棒好棒!!
我卻來不及回饋...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燈晚的感性時間我又哭了
每次跟別人分開我都很捨不得
又看到底下的小隊員各個哭的稀哩嘩啦

雖然不是自己的小隊
可是還是很難過
因為大家的臉孔感覺都看過,有些還連的起名字

歡送他們走,才發現自己身邊的夥伴都是性情中人
每個人上台也都是哭哭啼啼的,大家都放了感情進去帶這個營隊

或許我是不捨這些小隊員
也或許我是不捨跟我的夥伴要拆開,因為營隊的結束
明明知道以後大家還是會一起合作一起歡笑

可是一想到暑營的結束,都不禁紛紛留下淚來

最後一天
跟小隊員們的最後相處
真的很開心

要走了
還是有幾個小隊員忍住淚水目送我們離開...

很不捨也沒辦法
畢竟營隊也是會結束的

回到學校

感覺很不一樣

本來出發時
看到的這些人的感覺
跟現在回來
再看到的這些人的感覺

竟然是相差的這麼多

很謝謝小胖團的熱心指導還有相處
真的很喜歡你們的笑點,棒呆了
也很謝謝自己系上的學長還有同屆的朋友
學長姐真的是這次的功臣,太辛苦了

這次的暑營留下很多回憶

之前的問題我想是一筆勾銷了

FAC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