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營期三天兩夜終於是結束了


第四小隊

斑馬  小甫

喜德 永慶 雨生 麥香 小玉 擦子 泰勞 賤狗 香蕉 油條  餅乾 依依  楊梅 蚊子

一共16人的小團體


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故事的開始(不是要跳第一支舞啊!!)

應該從徵工開始

不過這些小事情當然就甭提啦


經過暑假還有劇組練習


終於快要到了跟你們相見的時刻


拿到你們的電話

一個一個開始打


幼教女生都接起了電話
乙班的男生咧?
只有雨生有接

我都覺得我快GG了


再後來

就是和你們相見

認晚看到了你們全體出席
結果沒有熟面孔

帶你們其實是有點緊張

不過你們都很捧場
真的很棒

隔天的出發集合
讓我看到了你們可以很HIGH的感覺

慢慢地帶阿帶

"誰沒綽號舉手"
"今天走綽號風"
"處罰處罰處罰~~"
"誰要上廁所的現在可以去喔"

真的
我相信你們真的好像很融入這個團體

第一天去程的車康
你們跟第三小隊一起想了很多有愛的歌
真的都很強
雖然我沒有聽到大大的歌XD

下車後的集合再加上表演時間

其實我都在後面看著你們的反應

搞笑劇
笑的很大聲

VHS
笑的有很大聲

MV
敢笑你給我試試看

偵探劇
有人睡著了


後來的夜教
你們真的很守行政長的規矩
沿途上都沒有嘻嘻哈哈
真的很乖

回到清芳樓廣場
才一坐下大家就開始發表意見
擦子麥香小玉一直統整還有推論大家的想法和意見
賤狗跟楊梅提出來的想法卻又顛覆了大家的答案
餅乾和喜德也一直在討論

真的都很厲害
你們真的有投入"我是一顆南"的世界

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面善心惡的經理
答案對了

哈哈,我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活潑和主動的小隊

我跟小甫完全不用炒熱你們,你們就熱起來了

(話說MV的影片我才出來大家就給我"噗哧,是斑馬",不要笑啦,我很認真演)

晚上的霄夜時間
依依說不吃仙草
本來是要回房間拿餅乾給妳的,畢竟餅乾可以填個肚子
結果都沒時間,你們一回房我們馬上就要查房

最好笑的是,真的有人因為我們裝兇被嚇到XD

睡啊睡啊睡

隔天早上做晨操前問你們有沒有睡好
每個人都說沒有
因為洗澡排隊浪費很多時間
說不定連我都比你們早睡
(誰叫你們不一起洗XD,我開玩笑的)

早餐完後接著是大地時間

跟莫莫的伸卡球王王建民
真的是累翻了我的嗓子
辛苦莫莫了

問小甫你們的大地情況
超強!!!幾乎每關都贏
我聽到都快哭了XD

贏了9千多塊!!!
真的很強

中餐結束後接著是做燈籠

謝謝楊梅根依依做燈籠做的很賣力
男生也都很配合一起做燈籠
餅乾和蚊子也是默默地做著燈籠

做出來的燈籠竟然長的像騙人布狙擊王的造型
哈哈,到底是誰出的主意

接下來的小隊時間
我跟小甫只是當了中心
你們真的很賣力地去討論該怎麼演
動作表情都從原先的感覺變的很誇張

做壽司給我們吃,我們真的很感動
有紅茶真的要珍惜,趕快喝趕快喝

接下來的信任時間
你們真的都很配合活動長的只是去做好每個步驟
沿途一直閉著眼睛
也躲過了很多的困難障礙

來到了營火場

飛奔下來的營火
拜火詞的美妙
還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接下來的小隊表演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你們上台真的都變的好台
油條和小玉上去真的變的好娘好智障
麥香的老闆很香蕉
香蕉的香蕉又演的出神入化

小玉的月光仙子既噁心又很強
打倒了所有的壞幫派
還拯救了小女孩

以餅乾和蚊子主導的台灣硬梆梆,旗下有喜德跟泰勞和擦子
以楊梅和依依主導的麥當當APPLE PIE,旗下有雨生,賤狗還有永慶

真的都很台
有鄉土的味道

你們的表演真的很棒
從頭到尾,其實都是你們的IDEA
我們隊輔只是去激發你們的想像
這次的表演還有隊呼,都是你們的東西^^
真的很棒

接下來的小朋友來猜拳
我本來獨贏結果被贏走,COW母牛
不過還是有享受到那份快感,喔厚厚~~

到了新舞台
告訴你們向前搶到搖滾區不是騙你們,女開的火熱辣噴噴你們一定有感受
值星的現出原形你們也很ENJOY
後面的帶動跳真的是很HIGH
男開就換成女生做在前面!?
男生勒?別因為我們是男生就坐到後面去嘛

整段營火晚會就結束在我們的手語

接下來的感性時間
蚊子的那一段話真的讓我鼻酸
畢竟是一個從開學前就認識的小學妹
大家的感性談話真的讓我感動

我們的努力在你們身上收到了成果

結果依依又不敢吃綠豆
這樣叫我真的不得不拿餅乾給妳吃
結果又不行,時間又來到了查房

兩天晚上的星空總是特別美麗
仔細看可以看到銀河
獵戶座教學是我從CSC大姐那裡學來的

你們很幸運
在這幾天都是好天氣(而且還太好)

第三天的RPG
第四小隊真的很勇猛
關關過關斬將
雖然我們也沒有害到什麼人
可是玩的開心也就足夠

還有總召好硬那關大家都濕了
哈哈
濕了反而更HIGH

而且你們真的很強
過關能力真的不是只有我在說
真的太強
只可惜關主給的牌數不多
不然我們一定可以吃下所有的競標物,哈哈

最後的時間在石頭上面曬衣服
兩個小時又如此地結束了

搭車返回曾文
開始烤肉時間
我們標到的東西竟然是把兔哥用過的菜刀(保證好用)
可以用來搧風起火
真的有夠威

雖然沒有標到好東西
可是烤肉時段大家分工合作
真的很合作

雨生還烤肉烤到身上全是木炭,烤肉達人
麥香小玉都有幫忙起火

跟大家一起玩的生吃丸子超好玩
結果都是我輸
不過,生丸子其實也還蠻好吃的XD

烤肉休息的時段
台上竟是一些強者表演
我還被推上去處罰
(你們真的很機車)

我還忘了說
營火晚會差點被奪走初吻
皇佑是不是,我會記住你的XD

接下來的認親大會
其實大家都累了我看的出來
不過看到自己的小天使小主人一定很開心吧

交換到的禮物
我自己的我收到我很滿意,如堯小朋友送的證件夾真的很棒

在後面的後面
各組長的角色出場
真的超好笑

再怎麼捨不得
都有結束的一天

今天的迎新宿營結束了

搭車返回成大的時候
大家都累了
睡的跟豬一樣(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四小的大家
約好了以後再出來玩
當然OK啊

我幫你們統整好通訊錄你們自己再出去玩
記得再約我跟小甫XD


四小

真的是我遇過最最最HIGH的一個小隊

小隊長 麥香

久仰大名,這麼榮幸給我帶到
不過被叫這個綽號的原因還真是....
謝謝你在營期這三天帶領著四小去闖關還有討論
真的很棒,期待以後你在機械系的表現

小玉

喔,你真的跟麥香長很像
別人不說我還不知道你們兩個真的還蠻像的
我把你當正常人,請別把我當智障XD
加油吧!!!小玉西瓜

喜德

真的還蠻喜德的
聽說你在你自己班上很有名氣喔
是因為你搞笑吧
哈哈,還蠻開放的,耶!!!狂笑吧

擦子

你真的很強
偵探劇討論還有上台說話
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酷斃了
你的腦袋很好
該不會你真的是柯南吧XD

永慶

你值得我信賴
因為永慶房屋
哈哈
真可惜沒有幫你取到綽號
你還真的很害臊
不過沒關係,有些女生就是喜歡靦腆的笑容
哈哈,快去交一個吧!!

雨生

沒想到你唱歌還不賴
真的有張雨生的風範
下次出去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烤肉真的很辛苦你
烤肉達人
可以叫你達人嗎?

油條

後~~活動組的組員應該要很開放啊!!!
不過你真的很會演就是了
太棒了
果然沒有看錯你
快快加油趕快成為一個人人尊敬的油條吧

泰勞

你跟你學長差很多耶
不然我去叫你學長趕快把你塑造成一個HIGH咖吧
可是你會打系籃
這樣跟系籃的帥氣風格有點格格不入的說
趕快成為一個人人看你都尖叫的大男孩吧!!!

賤狗

哈哈
你真的很害羞
跟你學長也差很多
是不是要跟樓上一樣把你們約出來訓練一下
沒關係啦
反正學長都是瘋子
總有一天你們也會是瘋子XD

香蕉

你的香蕉真的是跳脫香蕉的風格
真的比香蕉還香蕉,比香蕉還俏皮
你叫香蕉真的是沒話說
你還蠻HIGH的,而且放的開
要不要來救護團或系會啊(糟了,又開始拉人XD)

餅乾


很多小卡都是你寫給我的呢
我收到我都超開心的啊
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就知道你是一個很HIGH的人
加油吧!!!幼教系的未來靠你了XD

楊梅


妳也是個好孩子
一開始你就跟小隊上的人熟我就覺得很驚訝
原來已經抽過學伴了啊
很多時候我鋪的梗
你跟依依都有笑讓我覺得好欣慰
(我會回去練練我的武功再來秀給你們看的)
超棒^^,你學姐真是說的一點也沒錯

依依

剛開始看到你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叫妳
五個字都可以拿來取綽號
你在營期這幾天應該得了不少的感動吧!!!
不過
還真的謝謝教我斑馬的日文
哈哈
我會盡量記起來的

蚊子

呵呵
丙班的小學妹
真的認識很久了耶
開學前到現在
雖然之前都沒有跟你說過很多話
不過我相信你是個很厲害的人才
加油^^機械系靠你們撐囉


小甫


GOOD PARTNER
從一開始知道我們都是跳舞的人
到現在默契良好
哈哈
請別說我把你變成白癡,其實是你有當白癡的天份
我開玩笑的
你變了很多,真的不是從我一個人的觀點出發去看的
第四小隊也因為有妳,我們就變成了最好的小隊
以後有PUB的場子就讓我們去熱起來吧!!!
喔耶!!!


第四小隊


回報人數


第四小隊

應到十六人 實到十六人

對錶

第四小隊最好最好


小甫尬斑馬   蹦出四小隊   清新又健康 阿嘶   14人 新絕配   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