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膩了


我不得不承認

我喜歡新鮮感和追求刺激


生活少了這兩樣
根本沒有樂趣可言

先說實話吧

我沒有玩玩而已

我真的曾經認真過

只是少了很多當初以為會帶給我的東西
所以我現在又要像魚一樣游開


我不想去鎖
是因為這個已經成為事實
我不想改變
可能我也改變不了


很多時候
很喜歡將身邊的人
當作變數來看

變數越多,我越難控制我的人生
反之

變數越少,我需要去擔心的事情就變少

所以我喜歡交朋友,但是能長長久久的不多

我以前的朋友,到現在都還會聯絡
是因為我相信他們,跟他們很合的來


以前的生活
總是充斥著不同的人往往返返在我的朋友圈裡


所以不會因為只跟幾個朋友來往卻缺少了新鮮感


人長大了


大學


這樣的我感覺上少了很多刺激

生活一成不變


再加上

我現在擁有的變數讓我很煩惱
變數的振幅太大


一個一成不變,又充斥著煩惱的生活


我膩了




這是我的一個點





再來


曾經很相信
把這裡當作休息站或者是,家

會很棒
會很歡樂

也曾經
很棒
很歡樂過


只是現在

我們扛起了擔負這個家的責任

我願意負起
因為我知道我在這根深蒂固
也對它,有了責任感


只是扛到現在
卻出現了一種類似迎新的心情出現


那種感覺
很糟


就像中共過去一樣

那個人人都老王賣瓜,共享成果的年代

當知道有人會辛苦認真種田,就涼涼地在一旁吃西瓜

大家都讀過歷史


很累吧


連續兩個時期


都這樣


重點是在期待之後失望
那種感覺更糟



夥伴們的相挺

只過了幾個月就消失

或許是大家的疲勞度都衝到高點

可是一旦爆發出來,這樣叫誰都難收尾



自己也沒有做好

這是令我最為自己嘔氣的地方



當大家的輕鬆變成一種隨便

那這個地方,值得留戀的地方在哪?(我終於懂得那時候的妳的生氣,謝謝)





所渴望的
太多

正在學習,如何把需求變成一種追求
追求,而不要兩手空空等著別人貢獻

想要的變數,就是安安穩穩地發展公式
慢慢地讓數據可以穩定下來,讓變數變得好看,讓數據也喜歡變數

想要的家,就是互相體諒
互相幫忙,還有,互相著想




中途出場

來增加新鮮感和刺激的岔路

是會走完,也該會走完的


當作這是一個暫時的休息站

該是回歸追尋夢想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