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


只是想寫東西


很久沒有這樣
不為了什麼,就是想寫些東西


11/11

我開始慢慢懂得什麼叫自由

不只是自己,也是為了別人

我知道
狗改不了吃屎
雖然我是那條狗
我也厭倦吃屎的生活
我可不可以改吃牛排

就當作是為你好
讓我吃牛排好嗎?


很久沒回家
很久沒見到老朋友


也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很想看看他們
畢竟是國高中一起陪伴的朋友


想到這

不難想到

其實別人也有過去

何必去在意這麼多


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思考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或許

我一直都很不成熟

像個小孩子無理取鬧


我想改變了
畢竟
常心情不好
壓力也很大

給我個機會

我想當個稚氣但是很可靠的人!!


我會給我機會
你也可以給我機會嗎?


11/11

想通了很多事情

尤其是那天晚上
躺在床上
無聊地胡思亂想

才想到將心比心
是這麼困難的題目


我不想當條鎖鏈
我想當個看守者

我不想綁
我只想在旁觀看

我不想干涉
我只想一起分享

:)
很難

但是我要慢慢作到

畢竟,緣份得來不易
我要好好珍惜
每分每秒



大二
我不感到絲毫壓力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每天
也過得很平凡
上課下課
翹的課變少
上課睡覺也變少

慢慢地
跟著自己的興趣
去玩一些東西

攝影,電影

很喜歡這些Stuff

我覺得很自由

品嘗美食,到處亂晃

好像最近的生活變成這樣


上課認真回家念書就變得事半功倍
熱力很好玩
工數不簡單
機動很爆笑
機圖很無聊
材力聽不懂
機材講耶穌
台語嚇嚇叫


我的未來似乎越來越明顯

是不是能出國
現在我變得不怎麼在乎

會不會到時候

捨不得離開台灣?


看著認識的朋友去報名國外打工
也不是不想去
只是現在的心態還調不過來

到那邊
會變得不是為所欲為
這世界
依然存在種族歧視
我想conquer這些不對的想法,是不是有機會成功...?

(還是先念好英文再說)


You are the one I care the most,but I don't want to put any pressure on you.
Cause I know it's not the best way to put you and me closer.
I want to prove the difficulties I or we face are pieses of cake.
Now,I have one thing to tell you.
I'd like to see you smile,could you stay beside me and smile for me?


哈哈
我只是亂寫
文法錯了不要鞭我


心情不錯這陣子
閒下來才可以發現自己的不對不正確以及不成熟

我會做給你看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