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D

我一開始還看不懂

昨天在大潤發彎下腰去突然驚覺


"原來這是一句髒話"


他X的

怎麼事情多到有點煩

以為自己可以一直接一直接

原來很多小事情的背後
都隱藏著長時間的籌備期

現在

我一直很怕自己當不好我應該當的那個角色

我當不好總召

我當不好活動長

我當不好你的好朋友

我當不好我的某時某刻應該扮演的角色


"我不要再當小隊輔"

這是我跟我忘記是誰的人說過的話

不會避諱讓別人知道我講過這句話

因為我怕自己再擔任小隊輔
第一個
我不想再演戲
第二個
我怕我用負面的心情去看待所有事物

總是看見事物達不到自己所期望的那種美好

不管任何人再怎麼說

我自己心底知道"現在,我就只能演到這樣,突破不了"

經過暑營,迎新的洗禮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突破每一道圍牆
不過事實上

沒有經過任何新事物衝擊的我
是沒辦法想出新的想法


籌備期衝突的兩個營隊

不瞞著說

我現在身心都很累

無時無刻都想休息想睡覺
心累,連帶著身體

因為接了FAC的活動,因為FAC是我的家
但是變成我的開學到三月初(現在已經牽到三月底)
都一直很忙很忙

上學期的找迎新合作夥伴
下學期繼續
機械營復辦籌備
FAC活動的期初團大
系會

這些時間卡一卡

在家裡休息的時間變的少之又少

開會籌備資料
作業

我如果不在家那一定是在開會
我如果在家那一定是在打資料

這種生活

我真以為會忙碌些,忘了些

但是卻變成太忙碌,忘了太多事情,忘了太多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


變得顧此失彼
變的忙,卻不知道在忙什麼


這已經不是我要的生活


但是說實在話

我在每個活動裡面都跑的開心
這不是我在說
但是太累,我一點都不敢去想像我不在機械系生存的日子


胖虎在追我

我好像就被胖虎追趕

追到現在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深刻地體會到胖虎真的在追我

除了功課以外

還有體重


TMD


我過年之後真的有瘦
結果現在又胖了...
64.7
跟頭頭打賭說沒有瘦要請對方吃漢堡跳舞

死胖虎

你追不到我的

不過我的腹部肥胖指數竟然是標準
所以我說嘛,我只是腰粗...
我可不是帶球上身啊!!!

趕快把事情忙一忙
就可以輕鬆地躺在床上睡好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