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有好多事情想講


偏偏就是困在台南走不了


假日回去那邊也忙得跟什麼一樣


你回去只問我一句,有沒有??????啊



唉唉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背著吉他
一個晚上
就這樣過完了


現在

我有好多好多個晚上

在往我想走的方向出發

可是

我一直覺得少了一個東西

感覺不出來是什麼


說心情煩悶?
說想哭?

都沒有

情緒平平的...沒有起伏


越來越不習慣打一些冗言贅字
打了我自己也不想看


很想回去找你討論我的事情


其實


我想知道的答案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我想靠別人的猜測去肯定我的肯定
這是牡羊的缺點吧?
一個很弱的牡羊


被念脾氣不好這麼多年

為什麼我做了努力還是被別人說脾氣不好

好(ㄏㄠˋ)強

好大喜功


我可以笑笑帶過
可是每次被說之後,就是不舒服
不舒服


我只是喜歡做事情
不想被想太多這種習慣淹沒
也想從事情中學到東西


總歸一句

我還是隻很弱的牡羊


人生如果只剩唉唉唉
那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告訴自己就這樣吧
管這麼多幹嘛?放水流吧

是還蠻有用的

至少我忘記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是不是要跳脫現在的歸屬

去一趟旅行
暫時把成功大學機械系丟在一旁
暫時把大家都丟在一旁
暫時把手機也丟在一旁


然後搭火車


去一個自己沒有到過的地方,偏僻的鄉鎮


住一個禮拜


再回來

會不會什麼事情都變得簡單很多?



喝酒
忘不了我想尋找的東西
吃東西
一樣
健身
一樣

到底他是什麼?

他對我來說是什麼?



味道

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該說是我好奇還是我鼻子很靈


只要有吃的,飄過去我連睡覺都爬起來看

重點應該是出在人身上

直覺很準

這個人跟我合不合,嗅覺給我的直覺很準


味道

有出現的時候
也有消失的時候


很多人的味道真的都消失了,我再也聞不到
那種感覺,就是那種直覺
也漸漸地跟著味道散去而消失


很常有時候

回頭看是因為聞到了好味道


通常在雲平大道上會發生這種事情

不過沒辦法,應該是沒有機會認識


唉唉

認識朋友跟遇到緣分就是因為這樣才難的嗎?



反正你放棄
我也放棄
大家棄械投降

我不在乎
跟以前比起來

算了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不過應該沒差了
該知道了都知道了
沒什麼大不了
或許這是一關,很難跨越過去的關卡



在說什麼= =

現在

兩個營隊正式開跑!!

學弟妹們


給你們的感動不要忘記

要加油!!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