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

都是怪別人不懂自己


蜜汁給搭~~

自己懂不懂自己?
自己懂不懂別人?


認識你
我找到生活重心
沒什麼不好說的

每個高潮都有要墜落的時候

新的重心或許已經入港
只是還回顧著我們航海的日子


夥伴就是這麼奇妙
太多的話不說
只是增加入港的麻煩

 - - - -

只是我們都愛著面子這個人

不敢把真正的自己拿給大家看


我跟你一樣

真的以為

那條線

很長很長
很粗
繞著地球
可能永遠繞不完


簡簡單單

線的兩頭剛好就停在台灣


如果要以物理一點來講

空間被壓縮

再怎麼遠的距離都無所謂了

 - - - -

要丟棄舊的

確實很難

但我想這不是我自己想做的
而是被逼的

不,應該說
這是一開始的設定


設定好

未來的某個記憶裡

會寫著這段

只要寫上就會被隱藏的歷史



別再唯一

我想我學不會

穩定真的太重要


- - - - 

戴著面具過日子

久了會忘記自己長什麼樣子


既然過去不能回去

那就是在未來飛翔


戴著面具過活

只能說很抱歉那些受騙的人

我並不是表面上光麗

只是想告訴別人自己在這,沒有別的意義

 - - - - 

喜歡依賴
沒有錯

只是能不能承受壓力

就看這一次


你的遭遇跟我很像

都是被一隻看似小隻的金魚卻被鯨魚般的吞食

都被騙了

但是...卻抽不開身

有了感情,是不是難以抽身離去

我不曉得但我也不想問

看著你的眼神我已經了解

其實你跟我很像

都是在草原裡迷路的蝸牛

 - - - - 

如果
告訴你

我自己也在其中

你會不會也罵我傻

聽著你的故事
我很高興9通未接

至少

你會找我

至少

我還有你

 - - - - 

八卦

祝福你們

別見色忘友

你們兩個都是

就這樣囉

 - - - - 

如果外型代表一切

那還有什麼可言?


個性真的好重要

不管是男是女
是台灣人還是歪果人
是總統還是賤民
是老人還是小孩

不管

個性重要

因為要合

才會是夥伴

才會是值得依靠一輩子

 - - - - 

好啦
大半是說最近才認識的新朋友

雖然說同班
不過我想以我的立場
叫他新朋友我覺得最適合不過

一部分是說我高中同學,正為愛情所苦

一部分是在說我最近的感受

一部分是在說我自己對他熟不熟都不是很清楚的很熟的朋友


你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