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 WEEK & 國小營

結束


這之中遇到的風風雨雨

小溫 東東 烏龜 頭頭

你們辛苦了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大概只能用辛苦了這三個字去感謝你們

一起走上來的夥伴今天都已經可以獨當一面

那天考熱力期中前的一個小時我不會忘記李東霖那種絕望的臉


還好龍崎國小最後讓我們辦

最後國小營的大頭們還是努力地把它撐起來

以後大概沒有什麼事嚇的倒你們的,哈哈

 - - - -

卡在一個抉擇點上

或許這是從那時後選擇這麼多活動的後果

放的太晚

FAC我絕不放手

因為他曾經給我歡樂過溫暖過
雖然他最近讓我失望

但是總是要把恩回饋給別人

系會

當初的初衷是真的想為系上做點事情
也做了一點

但是效果怎麼改就是不彰
這或許是從以前到現在就有的問題...

我還要再一點時間

回家一趟或許會好一點

回家去擁抱一下爸媽
去跟老妹打一場架XD
或是跟老朋友還有堂兄妹聊天

或許會好,這麼一些些

 - - - -

這跟我原本所想像的營隊已經偏離很多
但我還是想把他辦完

不是因為學長姐的壓力
也不是因為已經合辦所以不可以擺爛

而是因為我想要讓學弟妹開心

關於問題我不是沒有看見只是太難解決是因為根深蒂固

營隊觀念的建立就算是跑過很多次營隊的人也都沒有建立完成

更何況是要求別人

最上面的人要怎麼做到大家都服從你
又不會給人壓力

我現在給自己打零分吧

脾氣是我要克服的點
有些人很機掰我,我無所謂

我知道我自己已經有改善
剩下的
我不在乎別人看我如何

還是把他辦好吧!!!

 - - - - 

未來要conquer的點還有一大堆
是不是要選邊站讓自己好過一點

回到最初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