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很快


很早很早以前

就知道
也很想

當活動長

知道自己就是那種生雞蛋沒有拉雞屎一堆的小渣渣

不不不

應該說講有用的沒有廢話一大堆的人XDD

實在是很懷念那時候的自己

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顆樸石

對於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見到
很新奇,也很有興趣

很多都想嚐嚐看

很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漸漸地

這個承諾在經過了很多個月

應該說很多很多個月
實現了

也在這幾個月

樸石慢慢地也被雕塑成型


只能說當初的好多夢想
只是一一地被自己打下來
沒有夢想實現不了,只是自己想不想去實踐

真的

成大機械營

真的揹負了我的夢想

好好地當一次不兇的活動長

淦結果何其無辜被人家說我給人很多壓力XDD

真的是....沒來由的衰啊


好啦題外話

這學期的籌備
真的很累
雖然我們一開始就已經有很多想法想去完成
但是
可行性好像還不是這麼高
真的是"建議下次活動長"

天馬行空
最後存活下來的

就是大家看到這五天營期所看到的東西

籌備期
面試一籌隊輔訓二籌三籌
過了好多好多事情
同時間又要準備另外一個營隊

我是真的考慮過如果真的不在成大機械了要怎麼辦

只能說為了活動去少了功課
真的犧牲很多

我最痛心的

是失去跟大家之間的關係
你們在我心裡都好重要
因為兩個營隊卡著
平常陪你們的時間都沒有

生存在我們之間的
只剩下開會
還有一大堆繁雜的事情

還好機械營辦玩
我犧牲的很有代價


第一天營前訓
感覺就是沒有準備好要面對小隊輔們
只是排好的行程丟給他們看
然後就開始跑了

漸漸地
過了很多練習時段還有驗收時段
我慢慢感覺
這不再是成大機械的營隊

我...

好喜歡這樣的營隊

這不是成大機械的營隊
也不是救護團的營隊

這是屬於我們的營隊

我討厭
我超討厭
成大機械的營隊

這我不得不說

營隊如果辦來是給你們這些學長姐罵
我可以不計未來地說
"幹你媽的老子不爽跑了"

自己也沒多強不知道是在罵三小

我承認有學長真的很強!!!
所以現在我才會跟他還是朋友

其他人我只能說你們只是跟著腳步走
根本
打從心底根本
不想辦你們已經辦完的"那個"營隊

弱!我只承認強者

我喜歡
我超喜歡
成大救護團的營隊

好溫馨
只能這樣說

我現在的目標
是要把它導正
我喜歡它所以我要保護它
沒有階級之分
大家都是伙伴

這不就是營隊嗎??

營隊辦來就是要讓大家成長
讓大家真正體會到溫暖
夥伴

我現在還是不懂怎麼可以有人把別人的努力當作垃圾一樣在地上踐踏?

上面那句話
謹獻給"那個"營隊


成大機械營

是屬於我們的營隊

如果有弱點我們應該強力克服
如果有優點我們應該大力讚揚

所以有缺點我會毫不保留地說出來
有優點我不會吝嗇五我的掌聲

原則上(推眼鏡)

這次每個人都成長了
剛好我的初衷
就是想看到成長

這次營隊

第一目標 -- 看到成長
第二目標 -- 實現夢想

我能很驕傲地站在這裡
說我兩個我都實現了

雖然真的很多地方要檢討
有很多話我必須認真聆聽
有很多事情必須好好"建議下次活動長"

但是我辦完我很滿足

24個隊輔
我想要的東西我一開始就說好了

你們

真的好棒

沒有所謂的終點
只是想看到努力的過程
這樣的說法如果應用到實際上是不切實際的

如果看不到終點
哪來努力的結果

但是你們是
一關一關
努力去克服
破了再破(這....好像是....甚至有點....)

如果只是想去達成
在上頭的人心裡所想要的目標
那我只能說
沒有一個人是可以達到的
甚至是我自己
也從來沒有達到任何人希望我去達到的目標過

但是回頭望望自己的旅程
血痕淚痕傷痕
都烙印在來時路
但是心裡所留下的
都不是任何事情可以洗刷掉的

在最後一天的早晨
跳完大亂鬥
我真的快哭出來

因為我回想到了第一個營隊辦完時候的那天早晨

我哭的很慘
一想到一個營隊
曲終人散
那幾天大家待在一個地方
為了完成共同的夢想
但現在
夢想已經完成
剩下的日子
該做什麼?

我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突然鼻頭的那陣鼻酸
不知道現在24個隊輔是不是也感同身受

你們都成長了
變的開朗
變的信任別人
變的活潑
變的能言善道
變的敢嘗試
變的試著讓自己接受不同於自己的事物

我跑完營隊
我最想成為的就是自由人
雖然說我不知道這個夢想的可行性高不高
但是經過營隊她的洗禮
我只能說
我不再去否定任何事情
只要他誕生了
就有實踐的機會以及意義
做了
先做了再說

或許沿途真的會有風光明媚
或是蕪草蔓生
或是再來個天雷勾動地火(XDD)

那份感動
不管夢想完成與否
最終
你們得到了

小隊輔

我真的很榮幸地在這邊跟你們說

謝謝

你們幫助我完成了夢想

謝謝

你們讓這個老人最後還能感受到這份完成夢想的感動

謝謝

我認識了你們

謝謝

這幾天來的照顧還有你們的關心

謝謝

我好愛你們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我們永遠

都是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