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

這篇給組長

19次籌會(以上??)
面試一籌隊輔訓二籌三籌
營前訓營期
檢討會慶功宴

就這樣一步一步過去

很不知不覺吧

真的一轉眼就過去

還在想那第一次籌會的情況

跟一群不是很熟的人一起合作
甚至是到不認識
到現在大家可以站在一起很驕傲地說
"第八屆成大機械營over!"

很多東西
真的來不及說
你們的努力
你們的認真

11個組長+我
一共12個
真的快忙翻天
但是在這之中
夥伴互相cover!
一天一天過去
只能說我是一天一天開心地過完

雖然在這之中
我真的有過不愉快
但是加加總總起來

我在這次的成大機械營學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自己的個性
一向都是自私
往自己想
鮮少有替別人著想

有也只是在對的時候伸出援手拉別人一把

真正出於自己內心想去幫忙
除了自己喜歡的人或朋友


我想這段期間內
我感覺到
夥伴的存在
互相有危急的時候,只有夥伴會伸手相救
一句話都不說,直接拿出人力物力去幫忙

夥伴有多種定義
我體會到了
我最喜歡的夥伴

還有壓力

很多人都跟我說
不知不覺的壓力感會在面對我的時候飄了出來
卻又不知道從何而來

我試著找回那個最初的自我
但我發現
時間一直在往前走
最初的那個我
怎麼找
或是怎麼改變
一樣是回不來的

所以我想了想
是不是我要求自己太多
變的要求別人也變多
到最後
在面對真正難題的時候
身邊的夥伴都累了
不想再為眼前的難題多付出一點心力

自己嘴巴上常說"就讓他去吧"
可是行為上有沒有做到
這又是另外一回事

很謝謝寫小卡給我的組長跟隊輔

我應該要休息一段時間
讓自己空白
再重新寫一張下去

我的營隊生活
我不敢說死
但是會永恆存在
不管是不是主辦或是幫忙

營隊
已經在我生命裡寫下很多動人的樂章


11個組長們
我知道

我自己隱瞞了很多事情

都是有關自己的

所以不知不覺我給你們了距離感

你們真的都是好人
都在我很孤單的時候拉我一把
都在我很開心的時候一起玩耍

我很喜歡你們

我很懷念營前訓住在系館的日子
真的太多好笑的事情
太多令人回想起來都會笑的回憶


現在
回到家

我想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想想
自己的過錯
想反省自己

壓力?
距離?
個性?

想要conquer的太多
我也只能一一去找到答案
我會有動力
是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在還在我後面推進著我


這個營隊

還有要延續下去的香火

這把火
我是無緣再去碰觸它
即使我再怎麼喜歡
我還是無緣

一個人的活動生命週期
如果以我自己從大一一開始就跑到現在
我能活到現在真的要感謝那些一路走來的夥伴

只是我長大了
不會停留在一個休息站太久
也不會留戀這段路程帶給我的美好風光

我相信會有人再站出來
把這把機械營的香火傳承下去
這香火不能斷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但這香火真的不能斷

能不能把機械系汰舊換新
能不能把那些守舊的觀念全部打倒

這香火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何況

這香火如果斷了

更多的不甘心會湧出檯面

因為我聽到
我感覺到

很多續辦的聲音出現
告訴我們12個人要再繼續將香火延續下去


12個組長
度過了這麼多
我不知道我將來
心裡對於機械營的回憶還有多少
至少

你們在我生命的這段路
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這段路會是我的轉捩點
而你們在這

不管未來風風雨雨
受傷了
跌倒了
哭了

我還是會想起你們



機械營的香火
會不會出現??小子海賊團繼續將它敲響


不管以後怎麼樣

我們永遠

都是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