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七月過去了

剩下的時間好像也不多,暑假又要一眨眼的過去了

柬埔寨的日誌都還來不及完成
又跑上考了高級急救員和教練
考完也沒時間休息,現在正式進入實驗室的研究期
直到推甄結束

一直快馬加鞭的生活幾乎讓我忘記什麼叫做煩惱跟不開心
師父說得很對
"沒有什麼要求,就不會有需求,也不會有期待和失望"

平平地這樣過去,似乎也是個很棒的人生

因為看了筑婷的網誌才有感而發
"考高救又好像回到跟大家一起跑營隊的感覺了"
我也有這種感覺
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在向前,這種感覺...好久沒有體會了

柬埔寨,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對好多事情都改了觀,不再像以前為所欲為,自以為是
紙上談兵這大家都做得到,可是真正出去之後,才發現世界能給的驚喜實在太多

高救
上個學期末真的活得很不像人
一下子被社團追,又被功課砍,公文又還沒跑完,也得繼續賺錢
這次考照,說實在話沒有太大信心
只是憑一股傻勁說要考就去考

八八風災讓我決定要變更強
柬埔寨讓我決心要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能力和特色

我沒有上課這麼認真過
高救六天上課都沒有睡著,教練努力講,我在努力寫筆記

或許,我付的1500,是不管我有沒有努力上課,都是拿的到補助的
但是
如果我不變強,那八八風災給我的無力感或許會糾纏我一輩子

到現在教練班考完
今天去紅會拿收據,顏姐叫我不用擔心,終於一顆石子可以放下

小時候看到那些正義之士的連續劇或卡通或故事
總覺得熱血沸騰
把這種熱血拿去幫人,應該是好事吧!


羨慕學弟妹還有這樣的營隊生活可過
回想當年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在那邊靠杯有多累,現在想跑都還要再回到原點去學
可惜羨慕,還是回不到過去

如果我還能再辦一次,或是再當一次隊輔
我感性時間大概又要哭得不成人形了XD


好~繼續將柬埔寨打完!!!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