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的馬莎颱風好可怕啊...

我才想說今天一定是晴天(因為前幾次颱風我家這邊都沒事 ̄▽ ̄")


嗯嗯 也多虧颱風
讓我們新竹高中歷年來會舉行的會考...延期啦^^
原本在學校考完數學跟社會
到下午大概是因為沒電吧
所以國文延期考試 (全校那天下午HIGH的跟什麼一樣 ̄▽ ̄)

雖然延期是延期
不過聽說是延到某天假日來考(怒火UP... ̄3 ̄+)

說到假日
這幾天假日爆忙的
6~7好像要跟別人出去 (嘿嘿^^..秘密)
13號要辦同學會
19~21號要去台北辦慶功宴(之前夏令營的慶功宴)

呵呵^^ 最近整個人就是忙≧﹏≦"


話說
颱風...昨天晚上真的是把我給嚇到了
整個人就是被風吹雨打給驚醒 呵呵
從來在我們家都沒遇到這麼大的風雨@@" (所以我爸說我們家是"避難所")

感覺上好像台灣發生任何天災都不會輪到我們家就對了 ̄▽ ̄"


嗯嗯...
今天過的蠻空虛的
在家完全就是"NOT KNOWING WHAT TO DO"
除了把自己房間搞的像HELL一樣以外...(因為在移書桌的位置)
對了
大家的書桌不可放在房間的門的動線上喔
不然讀書會靜不下心 成績會有點不如人意
還有今年的文昌位是在家的中央位置喔^^
只要再你家的中央點 放張小桌子(最好是大一點..在那讀書)
不讀的時候上面掛隻毛筆
這樣今年的讀書運就會有所改善喔^^
(我家中央是迴梯 不知道怎麼掛...||)
嗯嗯
說到最近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覺得..很孤單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覺得孤單
一想到那天的那個眼神...
好可怕...我好像虧欠了什麼一樣
我好後悔沒有及時說出心理的感覺..唉..ˊˋ
另一方面
突然有種衝動想學吉他!!!
因為他也有學..而且好像很厲害^^
所以我也想學 以後拿來...(嘿嘿^^")
嗯嗯
他是我的偶像 我一定要像他一樣這麼有出息 嗯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