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剛是想不到有什麼題目可以拿來當作今天網誌的主題

不過最近認識很多朋友 又跟舊朋友打好關係

所以就取名為"朋友"囉

好^^
話說最進發生很多不可思議又好玩的事情

第一個呢
就是那天我爸載我去火車站的時候呢
經過一家飲料店
前面有很多很多個鴿子喔^^

我爸騎經過的時候啊....
那些鴿子就從我跟我爸的頭頂上飛過耶^^
整個就是超~~~~唯美

唯一可惜的就是..
沒有拍下來 (好感動=.=~~)

後來那天去東門城練個小舞 (要招生 整個人就是累著練)
那天跳舞...
我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
感覺就...
跳舞的感覺就變的比較好!?
不是說我個人
就是練舞的時候大家的那種氣氛
變的比以前好蠻多的^^ (雖然不比以前)

當初 不懂事 以為跳舞可以是一切 可以是永遠
後來才知道 我所看到的視野 不只是這樣
大概再加上 我不適合那種感覺 (很難說清楚)
我是比較喜歡大家在一起聊天啊 談正事啊 而不是在那邊爭說誰比較好

現在才比較有體悟說
當初我應該加入的是康輔 惠她那種服務性社團

好 不談這兒



後來回到竹南呢
呵呵^^ 跟朋友約好的飯局
所以洗個澡加上爸爸的碎碎經 (註:爸爸的碎碎經跟媽媽的碎碎經有哪裡不同呢?)
當然是爸爸的會加上許多"語助詞" 媽媽的沒有囉^^

不過我早就習慣囉
我爸他的碎碎經雖然很少出現 不過她的碎碎經通常..

沒有什麼重點 所以我都左耳進右耳出 (哈哈 會聽一點啦^^")

到了牛排館
馬上大快朵頤啊 ̄▽ ̄ (因為爆餓..)

然後又在牛排館做了一些很KUSO的事情
我當下覺得...其他客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哈哈^^

然後我們還打算每個人出1塊錢給老闆 (不過沒這麼多 所以做廢)
後來去接上挑挑+看看衣服
服飾店放出了一首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概是因為剛剛的"KUSO魂"還沒消失吧
他們就突然有感而發 自創舞步
在竹南大街...旁邊的路肩

開始跳起來 整個就是超帥
服飾店老闆看到之後

馬上轉身 (她那邊有面鏡子)
她在大笑 我看到了 她在大笑
哈哈 那天晚上整個就是很HIGH

後來又去5腳
吃個小冰

那間老闆一直在懷疑我們是不是要把房子拆了
我有帶相機 大家的KUSO魂都被激起
大家開始搞怪 整個就是很HIGH到極點

哈哈

後來回家就開始傳照片 這就是5腳相簿的誕生 (你在說故事啊 ̄▽ ̄)

呵呵
最近這幾天的KUSO魂都靜不下來
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我瘋瘋的樣子
千萬別以為我瘋了 我是正常的 只是KUSO魂沒有被鎮定而已

哈哈

那這篇就到這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