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又出現了= =

實際上是我太懶 都沒有寫(該說又回籠玩遊戲還是太懶XD")

好吧!!!
寒假終於開始上課了(班導要求的)

他認為我們班沒有資格放假
所以他費盡千辛萬苦找來84~94學測考題讓我們做(感謝您~~~^^)
再者
英文老師也提供我們一些學測題目讓我們做(不過大家都做的很辛苦就是...)

所以這個寒假最有意義的時候就是現在(<--還真....|||)
每天感覺都忙忙的XD 實在好啊!!!

老師今天說 學期開始要選班長 而大家都知道這次推行內閣制
所以希望大家好好想想班長人選 而我也希望有人可以自願...

ㄟDO....老師喵我一眼= =

好吧!!!這得從過年前做專研時談起

那天 專研室裡大家都跑出去外面(因為遇到一個瓶頸 大家算到快瘋了XD)
裡面只剩下我.保羅.均賢.班導

今天早上來學校時 剛好遇到班導跟校長在聊天(他們很常聊天...XD)
我走過去 跟校長和班導打招呼就走了

那時候在專研室 老師就跟我說
"怎麼樣? 曾彥豪 還可以吧?"<---當時陷入與數學交戰膠著狀態...
"哈哈 還可以啊^^""
"下學期要選班長 想不想當?"

哈哈 我承認被嚇到
結果班導跟我說 校長看到我的時候 就說"他看起來很聰明"(<--實際上沒有XD)

哈哈 當下聽到校長這樣說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我就說"嗄? 班長啊 可是我很容易遲到耶"(<--甭說...我幾乎每次都會遲到"")
"那就要克服啊 哎呀!!"
"喔...考慮啦XD"
"我是希望你自願"
"應該...嗯...我考慮"

(其實我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天心情就極好 被人重視且重用感覺很讚XD!!!

當班長 蠻想當的

(過年後...)

昨天跟QQ去吃海島(我們真敗家...)
兩個人就坐下來開講XD
他跟我說"如果你想當班長 態度應該要強硬一點"
"可是我覺得太硬不好耶...(這句話引他遐想= =)"
"但不這樣做 樓下的人不會想聽你說話.."
(以下就是點點點....XD")

嗯 的確 我太隨性了
如果要做 就應該要硬一點(哈哈 別想歪XD)
嗯....值得省思

從禮拜一上課到線再 感覺每天都跟朋友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好!!
寒假每天就是到學校 跟幾個朋友在研討數學
但是談正經事 就不能一直講玩笑話...(我是裡面很愛講一員XD"")

這禮拜每天做完題目 還會練唱歌 真的超FUN的

下午...真痛苦><
要把寒假作業寫完....><"(極度不想寫)

(番外)
今天....在火車站遇到我的數學啟蒙老師"許老師"
我從幼稚園到小六的數學都是她栽培的

她剛開始認我的時候還會忘記忘記的 忘記我是誰
一分鐘後 她就說"啊!!!你就是仔仔啊!!!"
"對啊 老師 你終於記起來了XD"

我們在火車上聊了很多
她說 當初她很難過我離開她那邊 繼續研究數學下去
她辛辛苦苦栽培的幾位學生 我算是比較早走的

她一直認為 我應該可以克服因式分解的東西
沒想到我就這樣退出
(現在想起來...那好像很簡單)

其實她後來有一直跟我們家聯絡
她很希望我再回去 至少把國中高中的數學學完
(小六---在上國中的數學)
但我好像一直害怕去面對這件事情
後來就無疾而終 直到今天才又相聚

老師也老了 她教的學生也都長大而離去
我蠻替老師難過的....

她說我現在要做到的 應該是把數學教科書的結構牢牢抓穩
然後多做題目
考試就不會很困難

但是我們的教科書...(講實在話 教的不深 實在沒辦法應付考試)
我現在蠻想回那邊繼續把高一的東西再學一遍
但...
我就會變的非常沒有時間...去做其他事情

但我想...要在讀書跟其他事情比較 而必須決定何者先做的話
我還是選擇讀書
那跟我的未來有關係 我要是現在先把他擱置一旁 先做其他事情
那我不就只能享受到現在的快樂 卻不能保證我還能快樂下去

或許會有人說 死書呆子 只會讀書你還會做什麼?
的確 但同時 那些人放棄的是自己的未來
我正在為我的未來鋪路 但他們卻一味地追求眼前的幸福
實在替那些人感到悲傷!!

不過我也沒那嚜書呆子啦!!(跟某些被考試逼到長相像神經病的學長比較..)
至少我會的還是有其他項目
但都不專精 跳舞啊!! 人生什麼時候都能跳舞 到大學再好好的去專修吧XD

所以...還是在抉擇岔口上吧...

妹妹的事情也很讓我擔心
她一天到晚只顧著玩遊戲看電視 絲毫忘記她還是個學生
作業也不寫 成績越來越差
我反倒擔心她沒有辦法考上好的學校
在加上她很懶 學校如果沒辦法管他 她會一直惰下去= =

今天跟爸爸商量這件事情
他說 如果妹妹真的想好好讀書 他會尊重他的意見
如果不想 他也會好好栽培妹妹的天份 讓她成為一個藝術家(我妹對藝術這方面頗感興趣)

而我堅持她應該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競爭有多激烈
想讓他提前來新竹補英文

她哭了 每次都這樣 只是講講就流淚
他的弱點就在她沒有辦法面對困難 選擇用淚來當擋箭牌 逃避問題

唉...
他的事情還真是難處理...


好啦 寫了這麼多 終於又回到以前網誌的程度了(有趕上一點吧><)

-END-
PS:訊號不清...就很雜嘛 所以這是一篇雜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