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最近啊...

哈哈 雖然說 沒有當上班長
但是當了一個非常有趣卻很重要的職務--康樂

(有人說我一副康樂臉= =)

哈哈 也沒錯啦
我的心太躁了(太愛玩的意思)
不適合當這麼重要且強大的職位(我承讓XD)

康樂為什麼重要咧??

因為啊...下學期活動好多= =

園遊會.水運.還有畢旅要辦的班級表演
(兩千口述:不能被別人噓下台啊!!!)

的確XD(215是個好所在)

說到215...

話說有一天(星期三)
我們班從週會回來...見到我們很少能見到的學長-紹鈞學長(應該是這樣寫吧!!)
呃....我們班班導算是他的輔導老師

他上台說話了
(我們那幾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跟老師說新年快樂)<--太HIGH了

結果他說....:我過年那段期間並沒有很快樂...

我們:....對不起 學長

學長就說他的親人出事
所以他過年那段期間很痛苦

再加上他原本家境就不是很好
過年難得第一次送紅包給他的家人
但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辦法...?

他現在也因為經濟不允許
所以在抉擇要當兵還是讀研究所...

就在他講到這裡的時候(我很替他難過耶!!!)

校長就進來說了一句話:...今天2月15號 是你們班導生日

215 他帶的班是215 他又說他今天國曆農曆剛好都是同一天
(真是有夠給他巧...|||)

我們班突然群起機動
爆出一陣歡呼XXXXXXD

整個就在HIGH啊!!!!

(BUT...我們好像忘了一個人...)

學長= =|||(我一直都覺得 每次他上台 就一定會有一件事情會打斷他)

所以我們班...怎麼說(識相嗎XD?)
我們班突然從HIGH爆掉到LOW爆

後來學長沒有講幾句就下台了(真的有到可憐)

他在台上的講話的時候 還一直默默的跟自己說:不能哭..不能哭..

我當下覺得....他很勇敢!!!
(相較之下我在上學期的時候....XD")

後來班導上台說話
(果真有30年老經驗)

就說學長怎麼樣 他最近的心情啊 還有他的家境啊 他最近要做什麼啊

聽完之後就覺得....

人生真的要好好走0.0

當初學長好像是選了某個系吧(這裡不多說)
然後讀了某間學校(這裡也不多說)

後來讀出來沒辦法找工作...

當初班導(應該不是當初 算了...."")
不建議他讀那個系...

但是(基於班導在學校的人氣[當時])另外一位老師的權利比他大

所以他就叫學長去讀那個系了...

結果學長現在就....嗯....

(或許我如果是他...我大概也是選擇讀那個系吧!!!)

唉...反正就覺得學長的處境很難為 嗯...


好吧!!!已經過了這個學期的第一個禮拜(感覺好久)

在班上...所有人事物幾乎都沒變 (很好)

BUT...
我們班不知道是不是風水不好(= =)
有幾個人的疾病真的...可怕到不行

像上學期沒有考期末考的小矮人(不知道他為什麼叫這個耶...他明明不矮0.0)
他因為眼睛的問題 所以期末考缺考

然後最近也有時有來 有時沒來
下課也打瞌睡...

然後星期三那天 音樂課的時候

喜感男他....昏倒
在座位上

他就突然倒下來
沒人知道為什麼(全班當場傻眼)

他後來跟我們說:就突然脖子動不了 就不知不覺的倒下去了0.0

有點小可怕><



還有啊...
我們園遊會又跟竹女碰到= =
(真的給他爛到><)

這樣哪裡會有人來看啊0.0



-END-

PS...: ㄟDO...沒什麼好說了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