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下午就要寫的...
(誰知道我在做什麼...? 一直搞來搞去的)

不過 把無名做一個大更新 也還蠻好的
(原本要用非洲系列的背景...<--它沒有提供0.0)

好吧...
很開心啊!!!
因為....覺得身邊的人都很關心我XD

有時候 跟朋友鬧脾氣
但是過幾小時(=.=)就好了

有時候 也真的是那種大吵一架
後來反省自己...也低下頭來道歉
(這是我以前所做不到的)

該怎麼說
應該是從小的時候吧

遇到類流氓(就是很像流氓啦)
都會沒事...反而跟他們變成朋友
(大家都很驚訝)
雖然說現在都沒有音訊了

之前學弟跟我說了一番話...
我很感動(整個當下就想鑽地洞...我好慚愧)

原來 我曾經以為忘卻我的存在的朋友
都一直很關心我的存在
(學弟的這番話 我寧可相信它是真的)

回家 我才在床上 視天花板為幕景 一一在上面投射我的思緒
那些回憶 好不堪回首

滿腔熱血的我 正上演在回想中
心灰意冷的我 也跟上者同台

我慚愧的是
我竟然笨到只會抱怨...從來沒有想過他們真正的感受...
我曾經以為的成熟 就好像在戰火中 被無情的砲藥 炸的四分五裂

但是 頓失後總有再生
我假想中的成熟又再度建立了起來 不再懼怕本來的炸炮
變得更加堅硬無比


我很喜歡我的朋友
沒有理由去妒忌 也沒有理由去猜恨

朋友中 總有異例
有的朋友完美無缺 有的朋友卻是瑕不掩瑜
對於朋友 我只能說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永遠不可能會有人十全十美
就像自己不會是 是一樣的道理

當只看見美好 世界無形的花朵正綻發無比的氣味 對著你笑
當只注意醜惡 那種心情 就連撒旦也嗤之以鼻

一切都只好 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時候 總覺得
朋友是不是唯一重要?

一句話說的好 錢不是萬能 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這句話...能把它修改成--> 朋友不是萬能 但是沒有朋友萬萬不能 嗎?

這檔思流一直在我腦中反覆迴繞

想太多的個性使得我的心情容易遭周圍影響
就即使是如同落葉墬地般的毫末 也可以在腦中激起波波水紋

有時候 心情好
有時候 心情差

那也只侷限在一個想太多的思維裡 繞不出去
或許哪天會有一個新的緒絲湧現
而讓心情有了除了好與壞的感覺?

很開心 是因為那番話
很開心 是因為大家對我的關懷
很開心 是因為我又誕生了一個新的思緒堡壘


有些人 即使是說了道理也講不聽
那就隨他走吧 他的人生注定不會有你的碎念

有些人 即使是他的錯 也要硬掰成是對方的錯
那也隨他去吧 他的人生 妳是管不著的

有些人 即使自己再怎麼聰明 也會有不會做人的時候
那 還是隨他去吧 他的人生 已經沒有未來可言


雖然在這個年紀
想這個是多餘的...
但...誰敢保證...這些學分 每個人在自己的路上能夠學到



好吧
來個題外話

最近一直被別人罵想太多XD
可是我有很多事實 證明我沒有想太多

最近高三快畢業了...
有點感傷XD
(感傷你還笑的出來)
是因為有個學長他....他....
(我不會說啦...!!!)
反正...老Q 妳是知道的
我們一起去畢業典禮送他XD(我覺得學長應該會被嚇到XD)

還有啊
我是不是長的太兇...

很多人跟我說地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會喝酒.吸煙.吃檳榔
覺得我是混混
.....

整個就覺得非常之傻眼...
(我有這麼可怕?)
雖然說上述三樣我只會其中一樣的一點點(當然不是吸煙 更不可能是吃檳榔)
哈哈...當然啦....酒是在人家請客才喝(這種話你還好意思說)


最近也在想..
是不是自己不夠積極?
還是身邊的事物自行流失?

總覺得 好像一直在遺失了什麼東西 可是又找不到...
怪事XD



-END-
PS:最近有個叫做"璜斯"(沒有記錯的話)的拉丁歌手出壇了
雖然不怎麼好看 不過歌聲跟風格真的一流

另外...
羅素華生是不是來台灣了?
好想去聽他的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