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是漆彈日!!!
之前報名的漆彈課程 今天終於…玩到了XD
(其實我是今天才知道…)

OK啦 軍訓課是吧
順便發洩一下考不好的心情
(這次…真的考的很爛)我想把數學撕掉=.=

即使老師再怎麼說這次數學是背答案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考很爛)

沒關係啦 漆彈漆彈啦
一開始 當然是教官自我介紹啦(小黑)
看起來就像是個原住民XD
當然有其他的啦 只是都沒有自我介紹
(我很訝異他們互相溝通的方式是….打漆彈)
就是如果聲音叫不到 就直接用漆彈射擊XD

然後一一跟我們介紹裝備(有上戰場的感覺)
就是頭盔 面罩 防彈衣(當然不是真的啦) 迷彩裝
最重要的是…漆彈槍
然後後面就是點點點…..(什麼右開左關….XD”)

哈哈 上戰場囉!!
一開始就已經分好紅藍隊(頭盔上可以鑑別)
然後各隊發每人一包子彈
到各自的戰場上後面做準備(我覺得我穿成這樣很驕傲XD)
裝好子彈 決定搶旗人選 開始躲囉

哈哈 規則是 一勝二和.二勝就是玩獵山豬
一勝一和一負就是西部牛仔PK

好!!躲在援體後面(就是那種很像人型的板子)
開始射擊XD

老實說 我都射不到人(因為大家都躲著啊)
第一局 後來的結局是和局

第二局 互相交換場地
永豪姊說上去搶旗真的很可怕
槍林彈雨XD

我就覺得很刺激啊!!!
再加上又中跟我說要是沒有贏就是獵山豬
所以這次多了兩個搶旗的(我跟佳龍)

XD 開始囉
我躲在第一援體後面 旁邊是藍色圓塑膠桶(用來護衛)
等到對面的子彈聲漸小後 我就衝到旁邊的桶後面
開始臥倒 匍匐前進

哈哈哈 超刺激的!!!
匍匐前進的那種躲避感 看到旁邊都是射擊自己的子彈
被我一一躲過以後 再加上聽到漆彈射到桶上的聲音

哈哈 我離旗子越來越近 我剛開始以為我偏掉
結果我就正好在旗子前面
再一下下 哈哈 我拿到旗子囉!!!

問題來了…我怎麼後退啊….
站起來不行 會被掃射到死= =
匍匐後退….那很高難度耶!!!
我就只好一直趴著向後退

這時候!!!
佳龍上前幫忙 匍匐到我旁邊說
“斑馬 旗子給我!!!”
立刻拿給他 不久之後 就聽到哨聲響起

結果是 藍隊獲勝XD
哈哈哈 我們保有一勝囉

這次的搶旗真的很刺激 整個感覺就是在戰場上
我在搶旗的同時
我一直覺得我的屁股一直被人打….||||
大腿小腿也是

還有一顆子彈是打到我的腳
那一彈真的很痛 瞬間腳麻 害我以為我完全沒辦法動

還有一彈是在鞋子裡面(很怪吧 我也這麼覺得)
卡到超痛….

不過屁股跟腿都還好 沒有瘀青之類的

第三場決勝負
不過因為我們這組沒有人再上去搶
子彈….也快沒了(第二場 我的槍的子彈被人打光….||||)

所以我們採防守
守住就沒有什麼大礙

結果…紅隊獲勝

可惡…不能玩獵山豬了= =+
好吧 還有西部PK嘛

其實沒有比獵山豬好玩
(獵山豬 顧名思義就是要用剩餘的彈 去射擊輸的那組
當然 沒有援體保護 活生生的讓我們打XD)

PK的話就是兩隊人馬互相射擊 直到時間結束

好啦 戰場上的遊戲就這麼結束了
(真的有上戰場的感覺)
XD 收穫 有人被漆彈打到身體 最好笑的是
有人面罩整個都是漆彈(簡單來說 就是被爆頭XD)

反正每個人身上都有漆彈就是了

後來的課程就是打定靶
這個就是教我們如何拿步槍 如何射擊
(小黑說我的姿勢很標準)驕傲XD
當然 姿勢準不一定射的準
(我只中了一顆…(這不能怪我嘛…那個準心我找不到在哪))
(原來準心在我眼前…我戴眼鏡有點礙到)

第三個就是偽裝啦XD
把臉塗黑黑的 就是偽裝….|||

哈哈 小黑說塗出來沒有很黑的 要給他塗..XD

結果是…咪咪.均賢.小熊…的臉不夠黑

我的天啊…他們畫出來簡直變成上帝也瘋狂的主角….
不只..比歷蘇更黑 我的天啊 這樣在黑夜中也找不到他們吧…

哈哈 今天還好我有帶相機去
把他們的臉都拍下來了XD
(當然….詢問當事人意見再PO到無名上XD)




-END-
PS:咪咪 阿狗 我已經認定你們是好朋友了XD
做朋友一輩子吧!!!!!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