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過了一個十分精采的禮拜。

星期五晚上,竹中畢業典禮。
剛開始進場興奮的心情一直按耐不下來。
接近會場時的緊張,和進入會場時的驕傲和感動。
舞台是我們做的,音樂是我們選的,佈置也是。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親手打造的(除了活動中心)。

進場了,我決定要坐在阿狗旁邊。
就這樣,宵夜、羅妹、我、阿狗坐一起。我旁邊坐著哈哈。
典禮開始,整個很讓人心情起起伏伏。
因為我們做了一件歷年來從沒發生過的事情──沒有全勤獎VCR。

別怪我們,那時候得知全勤獎還是要頒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各位竹中三年級的同學,抱歉啦。

因為前兩個獎都沒有VCR,所以頒獎的時候底下一直有聲音。(緊張啊)
第三個獎──市長獎。
終於有了VCR。

感謝市長獎演出同學,我們獲得滿堂采。

接下來的下來,陸陸續續的VCR也是笑翻全場。
(不要再CARE我的傑出表現獎了!)
最後的最後,REPLAY。

在影片一開始,看到"鳳凰花開的六月天"。
我的眼睛就開始潰堤,整個哭的不成人形。
在我一旁的阿狗看到我哭,也哭了。

第一次看到他哭,而且哭的很嚴重。(我覺得比我嚴重)

雖然有些人因為自己班導出現在影片中而失去想哭的衝動。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看到就哭囉,開心。

在典禮結束時,我的眼眶還是有淚打轉,因為,我放不下。

正當我準備離開會場時,菊惠老師廣播叫畢聯會的人到台前集合。
在那裡,我又看到澎澎眼睛超濕。我又是那種看見別人哭跟著哭那種。
不禁淚水又重現江湖。

嗯,在活動中心拍完照後。
回到班上領取畢業證書,待在班上看著大家的影片。
(感謝向子帆同學爲15班做了一部屬於15班的光碟)

在回家的途上,我拼命地打簡訊。
寄給每一個我在手機裡有的人。

畢業典禮中,我不會忘記這一切。
在15班繼續拼指考但是很支持我的決定的阿狗朋友和同事3個禮拜的畢聯會朋友。


星期六下午,畢聯會的人相約去唱歌。
在星期五晚上叫到沒有聲音的我,連"你那麼愛她"都唱的很吃力。
更別遑論其他歌曲。
所以那天並沒有唱很多歌,反而吃很多東西。
(照片會晚點放)

又再接著,去竹北吃東西。
開心啦,過的很奢侈的生活,最近,應該會胖個好幾公斤。


(有很多事,SILENT比較好。)


下次來打一篇給215。315。我決定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