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械之夜結束後

緊接著又是另一個大活動,救護週。

救護團簡直是一家親,大家都超棒的,哈哈。

為了這個救護週,光光蛇大咻BON小北七島露,一定忙得不可開交。
救護週結束又再接國小營。

整整一個禮拜七天的活動,大家跑完一定都很累。

不過也是有好處啦,一個禮拜都有公假。喔耶。
所以這禮拜班上的人都沒有看到我。
(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忙到不來上課)

結果這禮拜都沒有點名,真是不輸湖,沒有用到CODA。

這次的救護週有餅乾傳情,消防體驗,消防局參訪,國小營還有捐血。
都超好玩的。
大家在一起做事情的感覺也很棒,大家庭:)

沒錯,救護團是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

這個禮拜。
雖然我都沒去上課。
可是
我沒有感覺遺憾或是愧疚。

一半可能是因為我覺得,黑黑,秘密。

一半是覺得我忙得很有價值。
(會不會以後參加的活動都沒有比這個有價值?)

我很開心,跟著大家一起做事,學點東西。
不只是消防之類的救災之事,還有一些辦事情的先後順序。


這禮拜,我真的很開心。


如果不管課業的話。

很遺憾的,我的動力學已經躺一半進棺材,期中15分。
常態分佈。
我不想退選,我知道我還有機會。
可是,機會只有一發。

我會不會像CIRCUS裡面擲骰子一樣,這麼巧合呢?

我真的很想。

微積分44分,算是安全成績,可是還是有機會被當。
天殺的"路邊攤",高中沒講過這個啊,誰會啊。
結果大家的高中幾乎都知道"路邊攤",唉唉,跟HOSPITAL沒有緣分。

普物我很有信心,至少我真的都寫了。
可是不知道幾分害我的心懸在那裏。

國文56分,沒差啦,我應該可以過。

計概,上次的期中考留給我一個不好的印象。
電腦儲存錯誤,結果我的程式碼和WORD全部找不到。
我真是X他X的XX。

後來程式碼找回來,WORD重考。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跟電腦這麼沒有緣分?

計概成績72分。
可是我平常上機考的分數超低,應該是全班最低。
沒關係,我得到這個分數是我自己得到的。
我又不看別人不抄別人,不會寫就想盡辦法寫得好看一點。
就這樣,我不心虛。

最後的工圖。
考完哀鴻遍野,你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


管他去死,我只能這麼說。
動力被當我心甘情願,我不上課,考前才做習題,是我活該,我也不喜歡教授,大家都不喜歡。

接下來還有什麼?

沒了。

接下來的兩個月我得與書本為伍。
讓我能過的過去,不能過的趕快當。


心情呢?


很好,因為你值得我付出。
這種心情我能跟誰說?

放在心裡,每次想起來都會微笑,就很棒了。

兩個月,起始想念。
才一天,就這樣。
那我,以後,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