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跑到了成大傳說中最可怕的校區--力行去探險,
也帶了自己最心愛的小相機去拍照。



力行校區的建築是屬於日式的

所以後面的照片都會看到一些屬於日本人的智慧(我沒有在誇獎日本人)


步入第一座建築物--門上寫著"忠愛"兩字


裡面的牆壁裝潢斑駁,真的很有可怕的味道

如果玩過沉默之丘這款遊戲的人,一定會跟我有相同的感覺,那就是--
"我好像真的處在沉默之丘"。

其實第一建築物還好,只是斑駁的牆壁還有幾個小隔間比較可怕。
特別的是,這些小隔間的門全部都是關起來的,雖然能開,不過關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刺激。




但我比較不能理解


為什麼有很多門都要用磚頭封起來?


上面那張照片不是唯一的一扇,有很多扇。





這個我還蠻疑惑的。(其實我不敢進去拍)


因為那個照片的所在地是在房間裡的房間。
所以說要進去拍,就要進入一個房間後,再進入一個更小的。
而且暗暗的,我真的有點怕。


那些花瓣是怎麼上去的呢?

我推測是植物生長在狹縫中,枯死後怕附著在上面。





這又是另外一扇

比較好笑的是,仔細看有衣架的掛勾在上面。

我跑去它的另外一面


真的是衣櫥!!!

所以那個牆壁不是磚頭砌的,是木頭。(因為我沒有摸,所以不確定)






對不起我的孬種。

我不敢進去廁所,因為每個廁所都在建築物的邊邊。
又暗又可怕。





"中華"

那是封條。







這棟建築物是讓我最有驚嚇點的!

我本來是先從有車的地方開始走。

因為車卡在那我沒辦法過去,所以我只好繞路而行。
(為什麼有車卡在那?是不是傳說中因為鬧鬼結果要去拆除的器械全部故障?)

那棟的名字叫"076"!

我一進去就被嚇到。
因為我進去就聽到進門旁邊的小房間有聲音。(那真的很嚇人)
原來那個小房間是廁所,到現在還在漏水。
(其他棟的都沒有這個問題)

那個進去的感覺一開始就不是很好。




斑駁的很厲害。

再繼續往下走。

我看到屍體。


為了保護隱私權,沒有拍照,所以看到我只說聲對不起就沒有往下走了。


我不知道那是哪種動物的屍體。
可是很完整,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而且就在進去房間的小門的門口。

我是先聞到怪怪的味道才往下一看,沒有踩到它,算是好的。
"願靈魂安息"




力行的小插曲--還蠻藝術的。





封起來的門。






到了。
傳說中的解剖台。

我個人認為不像,而且沒有很可怕。

可怕的是第二個房間,好像有燒過的痕跡,而且很烈。

沒有看到解剖台的什麼血跡。
說不定有,只是沒有進去看。(我一個人不敢走太近)







某個小房間。

呃。這張。

不知道,反正感覺那張椅子有人坐。

我不是說來嚇人的,當場看到的感覺是有人坐,所以我心裡說聲不好意思我就離開那裏了。
(那裏的房間有標記ABC房,還有一個蠻驚人的房名--氣體消毒室)

媽呀,真的有氣體實驗嗎?





軍人的美術一定也要很好。

上面的title"第四後指部八十一年度檢討會"

應該是最後的一次開會吧!

那棟小禮堂的地板是木板,可是踩起來很實。
(日本人的建築工事一級棒)






終於回到了室外。

家寶?溫家寶?
不是這麼久的吧?







這兩張是我後來走回程的時候拍下來的。

治療室不像我們現在的保健室這麼大間。
而且暗暗的,我想那間的功用應該不是我想的那種功用。

對面的小房間很像禁閉室,門上有玻璃。不敢走過去看。





對聯--鐵的紀律。





軍令如山?的對聯是?





最後,就放在大家如果有在注意力行校區就會看到的藝術品。

名字叫做"蛋--緣起"是一位叫做謝茵的人做的。


這次的力行探險,真的值回票價。

建議白天一個人去,晚上,還是別接近好。
(白天就夠嚇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