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環島排到10號左右
既然已經中斷,所以本來的行程也空了很多

在家裡,很少用電腦
才發現在宿舍用電腦的時間是我的大部分(好宅)
失去自己的電腦(在台南)才知道自己的時間都浪費了
現在,也只能坐在電視前,不停地轉台
SHIT!!!
本來以為暑假很充實
結果時間被切切切,切的太爛

一下子在台南,一下子在家
根本沒有以月為單位的時間讓自己有事情做(學畫圖或是打零工)

也罷,在家陪陪爸媽
從以前隔兩個禮拜回家到這學期末隔一個多月回家
我不知道我爸媽怎麼想的
但我越長大我越覺得跟家這個字沒有緣份

來到成大,很少回家是必然的
有幾次回家又跟家人吵架,搞的很不開心
我知道爸媽上了年紀,但是想法真的越來越有差別

到現在,有打電話回家算是好的了

這幾天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不僅是上面的問題
還有環島發生的事情,關於我環島前的事情

我環島當初的想法
是想要藉由旅行找到些什麼
而現在我知道我得到了點什麼,我說不上來,可是我知道我得到了

但對於我的煩惱...
我只能說它死了但還存在
我並沒有因為旅行而將它忘記
我只是把它麻痹,鎖在某個地方,它還存在,我明白

我很懷念從前的感覺
就是不用想很多也可以讓雙方都很開心
只是有時候的小插曲會不愉快,但大致上來說算是OK

到了大學
我明白很多事情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麼簡單
每每的暗潮都讓我學到很多,也讓自己的想法黑暗了很多
我總是不明白,一件事情很簡單,為什麼一定要把它弄得複雜
開心就好,每個人都這樣說,可是事情還是一樣變的複雜,變的大家都不開心

不只是事情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對
是我自己才能體會,我沒辦法告訴別人是我自己不對
我總以為我可以解決,到頭來我沒有解決還變本加厲
我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要道歉還是什麼的,總要做點表示
後來想想,也不必了,現在這個樣子走下去,越走越分開是好的吧!

雙方應該都認為越走下去對大家不好
所以,結束吧
分開是必然,那當初何必開始?

這個問題真是深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