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要用一些事情來證明自己。"

這是我說的。


離我的秘密計畫,已經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的計畫現在還沒做好,颱風好像又要來說不定會DELAY。




"環島計畫"
這個計畫已經秘密執行了好久。

我沒有跟任何的親人說,除了自己的妹妹。
當然也希望有看到的不要跟我爸媽說,這是我想自己獨立的旅程。

我的生活。
每天都充滿著不一樣的驚奇,這我知道。
但是,
我受夠了。

我受夠每天都要替別人著想的生活。
我受夠我又要去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受夠被人指指點點,我受夠別人一直說壞話。


這趟旅程,我很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些意義。
不管有意義還是沒有,我都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些。


雖然看起來像是度假,但有放鬆也有找尋。


我總要獨立,我不能一直活在別人的存在裡。
我想變的自私一點,為自己想一點。
我不想學你的過份自私,和把別人的關心當垃圾。


這大概是跳脫。
應該說,這次是真的跳脫。


祝我好運。
出發的前一天,會在PO的:)


圖片來源:雅虎奇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