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了。

之前抱著懷疑的態度,到底自己會不會有勇氣去環島?
可是手腳卻不停地運動,漸漸地,計畫和住宿點全部都用好了。

這次的目的,沒有目的。
我不像網路上這麼熱血,有個既定目標往前進。
我不像我的高中同學,想要露宿街頭加街頭賣藝。
我不像我的好朋友,用個大雜燴。

我只是想到處走走,緩和自己的心靈。

都太忙了,被蒙蔽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不為自己著想。
總是等到真正受了傷,才後悔自己掉入陷阱卻又無法自拔。

讓我難過的是,付出沒有相同回報。
從以前講到現在,卻沒有真正的時間點是改正的。

出去散心,我想,這大概是我這次旅途的唯一目的。

我不會放棄,因為我看清了你,還看清了我所處的環境。
早在自己淪陷就應該把自己救回來。

sorry,有點沉重。



話說計畫這個計畫了好久。
很抱歉沒有跟家人說,我怕你們阻止我。
很抱歉沒有跟朋友說,我只是想保守自己的秘密。



就要出發了,行李也準備好了。
搬家的事宜也都已經辦好了。



剩下的

我想就剩下一顆想冒險的心

和未來未知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