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清楚目前的定位在哪?


我自己常常抱持著一種心態


"越是苛求,越是得不到"


我卻又是個很喜歡苛求的人


所以自己卻變的越來越...不知道珍惜



新的學期

從一個小學弟
現在終於長大要去帶領別人了

我不認為我自己有什麼特殊才能
我也不認為我自己比別人厲害多什麼

我只是想笑
給周遭的每個人開心

我不想驕傲什麼
我也不想自卑

我只是想作我自己


反正不喜歡的人會自動離開
喜歡的人會留下

答案就這樣,不是一就是二,我不想去多抱怨什麼

雖然現在的生活
我遇到了很多很ㄐㄅ的人(請容許我用注音文代替髒話)

我不懂那些人心態到底擺在哪裡

一件事情
做好就沒事

每次的每次
都擺出那種不屑的態度

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有自己的時間還有事情

沒有必要因為團體中的某個人
而去耽誤到大家

可是
就因為是團體
所以不要撕破臉,就順順地做下去


真的很喜歡救護團就是這樣
夥伴們互相COVER
就是這種感覺才是夥伴

我只能說我上述的ㄐㄅ充其量只能說是團體

我有夥伴
所以ㄐ不ㄐㄅ,是不是朋友,是不是感情很好
我不在乎


陪笑真的很累
壓著自己情緒,然後再跟好朋友訴苦

無聊

我也過很膩



先不說這個


最近大家一直在寫著一個問題

"我能給學弟妹一些什麼東西?"

其實我自己也有想過

可是想來想去
能給他們的就是自己

帶領他們
去認識成大
去熟悉自己周遭環境
讓他們對我們所屬的地方有所認同

這些是我們必做的功課

這麼辛苦為了他們
他們也一定感受的到

當我們在跟他們接觸的時候
其實他們第一感受到的,就是我們

不論是我們的個性還是什麼

都對他們的第一印象(對於我們或是我們的背景)都有很大的影響

我們也當過學弟


現在會跑系會
現在會在救護團


當初也是因為系會裡的學長姐對大家很好,我才會想跑
當初也是因為救護團的大家就像一家人,認同了他就是我的家,我也才會繼續待下去


就是因為被相信,就是因為被重視

所以才會留下


我們該給他們什麼?


給他們認同,給他們信任
給他們開心,給他們責任

讓他們把你當朋友,讓他們跟我們之間不要有隔閡
就像一家人

他們成長,也做到了傳承的目的

最重要的

變成了一家人^^



還有一件事


不過就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