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酷了

這是我給大二上的評價


先從新進來的新鮮人說起吧!!!


這學期收了兩個學弟

這樣我們家就開始壯大起來了^^

北中迎的學弟也有在繼續連絡的,學弟們都很乖

下面的兩個直屬都很乖!!!
只是發生的事情我不得不說

新生訓練
我跑去找學弟

只看到一個
問他說有沒有看到或是已經認識另外一個
說沒有

最後的最後
結果兩個人住在同一間宿舍,還隔壁!

聽到我都哭了,哈哈


好啦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
以下是打給你們的小話

阿巧

不錯喔!!我沒看錯人
系籃未來的希望!!加油!!
系會活動組還有成大救護團歡迎你的加入,哈哈

我們家都是這樣過來的,話說我們以前的日子多悽涼...

下次再去你大三直屬那裡打幾圈
家小孩的對抗,哈哈!!


逸仙

超棒的啊!!中迎的那句加入系會的話真的是令我吃驚,哈哈!!
你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會自HIGH的人,加油囉!!!
活動組需要丁丁,趕快來吧!!(丁丁是個人才)

你對女"排"很有研究就是了
超色的啦!!

好好加油啊!!未來的四年還有得你走呢!!


這學期也接了很多活動
已經排到了11月初...

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出門

公園路433巷13號之4樓之2
出了一個校友會會長,校友會活動長,還有一個我XD

大家到了大二功課變重,事務也變多...

決定好說每天要念書2HR
可是這個有點難

快點,我真的想念書了XD


現在的我

社團幹部
系會小頭
班級活動

我有一個好的系會長直屬
我有兩個未來一片光明的好學弟
我有一個一起跑社團一起跑系會一起念書的好夥伴
我有一群社團認識的小胖還有幹部夥伴
我有一群很照顧我的學長姐
我有一個很照顧我還可以推薦我工作的教授

我有跟我一起住的好朋友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我修到了很多很棒很可愛的教授的課程

我每天的活動接都接不完
我得到了學弟的信任

我的多益已經抵達我自己訂下的標準
我每天還是有12點到1點睡覺
我買到了我人生的第一台LOMO相機

我現在很快樂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太多

但我還是很快樂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擔心我
妹妹你也要好好念書
堂表兄弟姊妹們你們也要加油

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