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昨晚是住在這裡最多人的一天,三個香港人和三個台灣人。


但是在前一天晚上和Veronica她們姊妹還有兩個美國人聊到一點多,也沒啥機會認識香港的捧由。


學了Mashek家族的"Clubs"紙牌遊戲,就是一個簡易版的橋牌,蠻好玩的:-)


早上起床,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肚子餓到,肚子好想叫。

結果這樣點了95元的早餐,一直吃一直吃。

坐在Hostel樓上邊聽音樂邊吃早餐,迎向美好的一天:-)


三位香港捧油又要在繼續往下走,原來是帶著腳踏車來這裡環島,Leonardo要不要來台灣單車環島一下XD?


啟程準備走時,雅蓁姐還在睡覺。


前往花蓮機場,準備搭乘14:40分的班機。

Formosa Hostel 內觀  

這是每個星期四都會有表演的小舞台,背後則是雅蓁姐的畫作。

Formosa Hostel 內觀  

Star Bar,放鬆好心情:)

Formosa Hostel 內觀  

Formosa Hostel 內觀  

期待這面牆  

空牆,希望下次在去時可以看見掛滿著畫作:-)


這趟花蓮之旅,雖然不知不覺花了很多錢,卻也賺到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

第一次穿背心在街上走路

第一次搭便車

第一次在海看日出

第一次和外國天聊了快三小時

第一次和外國人學遊戲

第一次搭國內航線

第一次帶外國人去夜市介紹美食(有夠難解釋)

第一次拿著衝浪板

第一次去太魯閣

第一次去花蓮

第一次去東華大學

---

這次旅程,比去國外的第一次還要更新鮮,因為這裡是我的故鄉。

但我卻花了23年才知道我應該要去了解她-Formosa


What Remains to Be Done

---

學開飛機

學衝浪

學著再認識更多外國人

學著把自己的感受轉成英文

要再更勇敢去嘗試平常嘗試不到的事情

練身材!!!

腳踏車環島!?

學會用英文介紹自己的文化

認識在該地的當地人

認識自己的家鄉!

---


這次我了解,其實哪裡都可以自助旅行,只要有想法夠勇敢,其實都做得到。

我認為,我在"Backpacking"裡學到的,不只是旅行本身,也並不只有玩樂。

而是學著在陌生的環境,活下來,享受它。

我不想再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我不想再只是個別人告訴我該怎麼走我就照做的木頭人。


我想擁有自己的靈魂,主宰自己,我信仰,但我不盲從。

我活著,但我不驕傲。

縱使意外來臨,奪走我的生命,我也不後悔。


還要再學更多知識,還要再成熟一點。


謝謝自己給自己勇氣走出我的圈圈。

謝謝貴人在無形中幫助了我。

謝謝朋友的關心。


下一站?


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