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去北京的事情,"南征北討"地跑來跑去。


自己是個在台南念書的小子,結果跑到台南的青年旅舍住了五個晚上。


給學弟們的舞蹈還沒排完


我還在查大陸的網站


我很想去大陸找你們可是時間錯開


我很想再有一番作為可是我要當兵


我很想要把錢存到投資帳戶可是我沒錢


身體很累

可是我發現我現在活著

就像踏上拉薩土地的那一霎那,感覺我的身體血液的脈動一樣。

那樣衝動,那樣令人感動


任何事情都要有出發點

我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曾經想做

現在,我都正在做


雖然卡著義務兵役

但卻是夢寐以求的海軍,可以出海探索,可能我想得太美好又要被討伐一頓。

但就像我想找工作,卻不想考慮薪水

不想考慮福利,只求讓你把我訓練成一隻蟑螂,打也打不死。


最近結束的"職涯教練計畫"

感覺沒有做到什麼,但是再翻翻我之前給我自己的一封信 - 敲響那世界的鐘。

本來我不會看股市,現在我會了

本來我還想未來的出路,現在我得到了對方人資副總的回覆,在我結束兵役後,可以安排面試進入該公司旗下,成為一名國際業務。

本來我還在想哪時候可以去大陸,現在我身為十傑的團員之一,跟夥伴們一起突圍長官們的封嘴線!

本來我還在思考當初我們實驗室老闆給我的那幾句酸話,


我現在還在思考= =


哈哈,人生苦短。

活得快樂,活得有自信。


"差不多成功"還有什麼可恨的?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