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似游移在人間仙境。


不一樣的人生,造就了這世界六十幾億個不一樣的靈魂。

應屬自由的,就不該再被囚禁。


茫茫人海,每一次的認識都讓我欣喜,因我又朝世界走近了一步。

月球上的人類言語,在影響了世界,也在影響我。


你,是老天給我的驚喜。

好似走在路上有個十元銅幣,撿起來時,那種莫名的興奮。

若紅代表著你的故鄉,那我的心是純藍的自由。

若芒星點綴在你的身旁,那我的靈魂充滿著芒刺,充滿著矛盾。


歷史,帶我們走到了這一步。

這一步,或許沉寂已久,卻因為我們的好奇和勇敢,帶我們走到了這人間仙境。

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這派光芒。


自由,不自由?

好像是遠在天邊,那些獅子的嘶吼。

草原依舊是母親,不輕易發出它們對渴望奔放的聲明。


風依舊吹,水依舊流。

獅子們的戰爭,依舊無法停留風和水在地球的攪動。


我們曾在這仙境走動,聊著故鄉。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故鄉依舊是故鄉。


那一天的冰天雪地,那一天的春風再起。


待我們都離開時,


風依舊吹,水依舊流。

獅子們的戰爭,草原母親。


依舊冀望著,


紅與藍交織出的,紫色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