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一首歌。
想到以前很多事情,和現在的自己。

對不起,我愛你-梁靜茹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怎麼想,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會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得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闔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怎麼樣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你記不記的牢,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聽歌想著你,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我才不理你會不會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你看一看我睡得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闔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我曾認為,把歌詞當作是一篇網誌,十分沒有公德心。
至少也該加入一些自己的東西。
但我發現,當歌詞已經完全表達出自己的時候,還能再附加什麼?

不曉得自己最近,是用哪一副面具面對大家?
明明自己心情不怎麼好,我還是裝出自己很開心的樣子。
大概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這個樣子。

其實我想一個人,自己出去走走。
目的不是淡忘煩惱,只是想活出自己在生命中的意義。

如果我只為了一件小事去讓我自己煩惱,那真是罪大不可活。

可惜我因為你而做不到。

我還不夠成熟,我現在只能說卻沒辦法實踐。

說不定你沒那個意思,或許你有。
我也不曉得,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

再怎麼默契好的人也是不同的個體。
猜來猜去的生活真是無聊至極。

把話說到底,我還是做不到我當初以為我可以努力做到的那種人。
我以為我可以繼續付出,付出直到你懂得回應我和了解我。

這過程我自己在實踐以前已經想過會有多艱辛。
一路走來,真的是有點累。

沒有那種想像中你的支持,我覺得我越走越累,沒有動力繼續向前。
我的想像中你的支持,就是每當我有機會和你TALKING的時候,你可以很開心,我只想看到這樣。
我想繼續做你身邊可以支持你的人。

話說得好,兩人必須互相扶持。

少了一邊當然是重心不平衡。

告訴自己"再怎麼累你還是可以的"
是啊!我一定可以。

只是腦中那些自己想像的恐怖片段不斷上映。

畢竟,那些也只是我自己想像。
可以不必再想。

每當我不在意那件事情,那件事情越會朝我自己心中的目標邁進。
不在意很難,自己明白。

要讓不在意保持在不在意,而不會變成背叛或移轉,更難。

大家都有了新生活,大家都是。

我該學著放手而不是緊握。

放手不是說放就放,我還要一點時間。

那天,好朋友跟我說
"可能你們都需要一點時間"

我想,對
是時候我給我一點時間
把腦海中,你的映像,全部收起來,放在腳邊。
讓自己的眼睛,可以迎向這個新生活的陽光。

既然說了,我想,我必須要去做到。

等你的驚喜吧!再過三個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