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你知道。

最近很開心。

多了很多朋友。

多了幾分老練。

看見自己附近的人發生事情。

我已經不會大呼小叫了。

只能默默地在心裡替他們祝福,希望他們早點脫離悲傷。

感覺自己已經成仙了,哈哈。

應該說,自己變成熟。

前陣子看完傷心咖啡店,真的,有一定的年齡去看那本書,會對很多事情產生反思。
到底一輩子盲目追求的是不是這輩子想要的?
人生有太多際遇可以經驗,只是看你夠不夠寬容去接受。

看完,有了海安對愛情的看法。
看完,有了馬蒂對人生的勇氣。
看完,有了傷心咖啡店這個落腳處的影像。

愛情真的很美,但是我,唉,別說自己了。

想像也可以是種很美的東西,畢竟是想像。


在機甲100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就像前面說的,不面對就永遠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我在機械系會活不下去,我的本性不是屬於機械的。
後來才發現其實還好,機械系不是那麼古板,不是那麼無聊。

在機甲100,遇見了你們。
很多人說不適應大學的生活,我覺得,我很適應。
家鄉的老朋友說,阿豪本來就是個很容易適應環境的人。

呵呵,是這樣嗎?
或許只是對新環境沒有防備心,當然會很容易適應它。

你們大家,真的都很棒。
很照顧我也很鼓勵我。

說不定是因為成大這裡,人心腸很好。
遇到了很多好人(我沒有發好人卡)。
幫助我跳過許多我可以避免的難題。

在班上,我應該算是最吵的一個。
上課講話下課講話回宿舍講話去串門子講話參加社團講話認識朋友講話。
呵呵,很吵的斑馬。

每天的心情就算是開心,也會有不一樣。

有時候我也會想讓人知道自己的內心。
只是剛好那個MOMENT,不適合表現我自己。

很想,學97級的學長。

躺在光復操場的草皮上,看著夜空想著自己的事。

下一秒卻騎上機車,從台南衝向花蓮。
什麼也沒帶,只有個小錢包,一套換洗衣物。

就這樣早上到了花蓮,泡了溫泉。
身無分文地向別人要油錢,隔了兩天,再回到那個光復操場的草地。

躺著,心裡卻是滿足的。

或許有人不懂這些沒意義的文字,或許有人不懂這些沒意義的行為。

但是
它就是那麼有意義讓現在的人覺得它沒有任何意義。

每段文字都有故事,我的也是一樣。

有時候,想自己靜靜的一個人,想著一些事情。
但是,也想有個人在身邊,聽著這些故事。

可是那不可能。

沒有人可以從一個人出生就陪他直到死亡。

所以為什麼要捨不得放開一個人?

走了就走了,留在你腦裡的回憶,他還是存在。

沒辦法天天見面,沒辦法天天關心,沒辦法天天膩在一起。

那又如何?

心中有你才會最美。

大家找到那個"你"了嗎?

我不敢說我找到了。
可是今天國文教授說的那種感覺。

我有。

那個"你",可以是任何人事物。
只要你覺得他重要,他就是你。

只是,難免會遇到分離。
那就讓自己的心從你那解放一下,看看這個世界。

如果彼此信任,那你一定一直存在心中,不會離你而去。

等?

這世界沒有停止的時候。

等可以一直等。

反正這個循環不會斷,在以後,或者更以後,都還會有的。

我信任我心中的你
不是因為不信任會怎樣而信任,而是信任你我感到快樂。

自從那天我很堅決地感受到,我會一直信任你。

不管你到哪裡,我也不會管你。
因為那是你的自由,你應得的自由。
如果想給我回報,請記得隨時回報你的安全和投我一個微笑。

讓遠方的我可以安心,可以和你一起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