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太多好笑的事情發生。

星三上的應力,老師人很好。說什麼點名不會點很多次,點名有到就加分,沒到就不扣分。反正應力老師上的不錯,也很鬆。

通識-俄羅斯民間文化,我很幸運地,我跟我們家烏龜(公關)一樣的課,第課地點不用跑,就在原教室。
哈哈,最好笑的是老師竟然讓我們等了30分鐘,還是沒來。
所以我跟烏龜就跑走囉,哈哈。
(講給大家聽,大家都一直羨慕)

普化老師叫做王小萍,他竟然是男的。哈哈。還一直說他想當2012年的總統,我們班還一直鼓掌(我們這節課是大班教學-甲乙丙都一起上)
因為鼓掌的緣故他說他會把這節課放得很鬆(全班尖叫)

我覺得今日最好笑一定要歸功於我們班某B同學!
(因為此事件十分爆笑,為了維護當事人權益,我們還是不說他名字吧!用B代替)
因為星三下午有兩堂空堂。成大有附設醫院願意替學校所有新生體檢,只要750喔,哈哈。
做尿液檢查的時候,我跟烏龜在廁所排隊,剛好那位B同學就在我們前面。

好,B同學進去廁所了!

本來一切都十分安寧的,結果就在那一聲"曾彥豪曾彥豪"之後,一切就變得十分爆笑。
我"不要在廁所大叫我的名字兩次"
B同學"那個尿要裝多滿?"

哇靠!我們後面還有10幾個人,全部聽到這句話,完全噗滋!
我跟烏龜笑到快翻掉!!

B同學,想紅不是這個樣子。哈哈。

在成大真的認識很多人,很開心
在星期二-新鮮人之夜認識的馨蔚學姐(台文98),我突然發現我跟她超合。
她也覺得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超愛!

我們會熟是因為我下半場的新鮮人之夜不想聽,所以我就跑去外面買雞排,買回來邊吃邊等熱音表演再進場。
就是這樣,在外場認識了很多服務團的學長姐。
尤其是馨蔚學姐,她很佩服我這麼HIGH和竟然可以連續猜對"鑰匙有幾聲"的遊戲在不知道梗的情況下。
哈哈!他人超好又超HIGH。

今天社團博覽會我去參加救護團,我直接去攤位說我要直接加救護團,學長姐超歡迎,又加上再報薏仁名字,哈哈。報直屬名字很有用,特別是直屬很有名的時候。
後來跑去服務團找學姊,哈哈,學姊超HIGH。她留了她的資料給我。
在最前面有舞台,第一個就是服務團的表演。
哈哈,後來被學姐拉進去跳(場外),超HIGH啊!!
他們都說我是HIGH腳,而且我會紅。
(不要啦~害羞,哈哈)

他們說他們很需要HIGH腳,可是我已經加救護團了。整個很為難。


在最近,真的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不管是同級或是學長姐,大學生果然就是不一樣,沒有了高中羞澀的表情,多了很多HIGH爆的感情。
我很想讓自己忙,或許這句話一直沒有對別人說。
機械系很多功課要做,加社團也可以很投入,這一切是因為我不想再過以前的生活。
我想讓自己忙,忘記一切也忘記對你的感覺。

那些日子好累,為了一個不會再繼續存在的世界打拼,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當那個以前的自己,那個自己既虛偽又討厭。
不敢說是因為你,但是因為你而有的感覺,真的讓我很不自在。
並不是怪你,只是我…..沒有能力去解決這些事情。

我還是會對你很好,請相信我。
因為那些事實讓我知道你是不能再失去的。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說到這些又好沉重。

時間會考驗默契吧!
如果那些事情是真的,想必那些從古遠就流傳下來的默契應該不會少。

我相信你,我也相信你相信我。

對於大學生活,我充滿了憧憬。
我希望在這四年我不只做到功課普好,也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