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世界上總會有白目和心機男無緣無故來打攪生活?

近來,為了學校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早上上課,下午開會,整個忙瘋了。

有些好友說是我自己討的。
(是啊!我就是想多做一點事情。)
在班上要辦謝師宴和畢旅,在學校要做畢聯會的東西。
東連絡西連絡,一下子忙這個一下子忙那個。
我累我就算了。
忙來忙去,很諷刺地被小人陷害。

真的是有個心機男一直在破壞我的生活!
我不懂耶!又沒有做什麼事情,就一味地覺得別人就是有錯。
也不說原因,就一直討厭下去。

整個是心機兼白目。

我已經忙翻了,還在那邊給我添一大堆麻煩。
一下這個不要,一下那個不要;一下做錯事情,一下又說別人壞話。
搞什麼啊?你真的自以為很行?
那你為什麼不讀書用功一點,學測就上?
那你為什麼不檢視一下自己的人緣?

整個就覺得,自己不讀書就會忌妒別人,自己不反省只會說誰誰誰討厭你。
這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

如果真的有意見,那麼,你來!
如果這麼想說壞話,那麼,上台給你講!

反正我自己又沒有做錯事情,敢罵我一個錯,我就有100個理由說我沒錯!

還以為竹中是個男校,就會比較沒有心機。
沒想到心機一大堆。還跟我同班。

拜託你也有點同理心。
別人忙到快爆肝,結果一直在那裡說閒話。
不幫忙就算了,麻煩賤嘴一起休息!
還有啊!
不曉得你得罪哪些人?
只覺得當你發表你的意見的時候啊,反而有很多人更贊成。
(你不在,反而很多人落得輕鬆。)
看看你是不是一顆老鼠屎?

真的有意見,就直接講。
這輩子最討厭就是心機男!
反正你都是大家心目中最沒人緣的賤人,想必說這些給你看也沒差吧!
說來說去啊,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
這麼多人討厭你卻不自知(我自己也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我,我還不是沒說什麼,反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說不定你的朋友都開始覺得你白目了。真的,基於還是同學的立場勸你。
別再當賤人了。

對於我現在待的這個班實在越來越無力。心機一大堆,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套我媽說的一句話:「別人想怎樣,絕對不影響自己的情緒,就是贏家。」

贏啦!經過這兩年,也看清楚哪些人是怎樣的面目。
都快畢業了,以後也不會連絡,反正賤人還是賤人,想改也難。

怎麼說來說去一想到他們那悲慘的未來就覺得可悲。
被所有人公幹卻不自知,知道卻還以為自己是對的,惡性循環地攻擊別人。

其實,人若想活躍,免不了是有批評和讚賞。
何不把注意力放在讚賞,也別忘了才批評中獲取有益的教訓(有些批評從小人嘴中說出就一點價值也無。)

說一句實在話,沒有人是願意去幫助自己討厭的人的。
真的不賞臉,那我真的比較輕鬆,不必低下頭去看那副嘴臉。

我知道有些人是礙於立場所以才不敢發表意見,所以對於這點,我十分感激你們能發表出我也想發表的意見(2000)
但除了我上述的那些人以外,單純是因為討厭而不想去旅行的人,那請便。

看到賤人的嘴臉,我真禁不住,想在畢業暗你們布袋。哈哈,開玩笑的啦!



-END-
PS:碰賤人是髒了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