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快半夜了 我卻還沒睡

剛剛很習慣性的把手機關了 關之前
還看一下有沒有人打電話會傳簡訊來....努力的看著

但是沒有...

大概是想要別人聯絡我吧
最近的手機都很晚才關...

其實今天不怎麼想去竹女的
下雨...然後一想到被人推銷(><..好可怕)

不過跟人約好了
隨便抓件衣服 就出門了

(下雨真的不是一個好玩的天氣)

好啦...直接跳到竹女
QQ.阿亮在門口等我

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QQ還說 "ㄟ 斑馬"
"?"
"我剛剛在想一件事情"
"?"
"我們剛剛幹麻等你啊?"
"!?"
"因為我們想說你等等一定會又跟別人走掉"
"是啊...(望天空)"

哈哈 真的是沒有心情講話(起床氣XD)

反正看到外攤那邊一大堆人在那邊推銷來推銷去...
(覺得很噁心XD---沒有啦)

後來就先去17班拿我的香腸(路嘎 謝謝你啦)

結果我把17班當成置物櫃...|||
(東西雜物都放那XD)

在2年級兩棟大樓穿梭來穿梭去
跟咪咪 大豪他們亂走亂走
後來是跟章魚.昆伯.言言他們一起走

在16班的時候受到草苺跟旦旦的招待
XD

旦旦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
看他在那邊HIGH...整場子就熱烘烘的
(她還模仿章魚講話耶XD)

反正16.17班是友班啊
所以在這兩班走來走去是我下午做的事情XD

結果在17班又拿到了一杯冬瓜茶XD

哈哈...(好甜)

早上的時候去11班玩遊戲(跟你們說 11班的人很好 遊戲又很好玩)
(還有電流急急棒...|||XD)

去13班看電影(這讓我燃起了拍215專輯的鬥志XD)
去4班看戲(這個孟姜女 好HIGH啊....)
去15班的迷宮(紅豆 哈哈 咪咪吉說你是交際花...||||)

16班的三級貧戶
中產階級
紈絝子弟套餐
17班的香腸+青蛙下蛋

今天只去了這幾個班
聽說很多班都不好玩...所以就沒有進去了0.0(SORRY)

阿狗...你今天 很帶種啊!!!
不過就看在你有買香腸的份上我就饒了你XD

記得下次再光臨啊(沒下次了0.0)

今天的竹女行 還不錯玩啦


到家...在房間看到書本堆積如山...
整理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雜了很多不會考的課本)

丟掉之後 哈哈 一片清爽XD

可是我的戰地春夢(原文)
昆蟲記
都還沒看到進度><...

大家...好好加油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