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邁尬..)

這應該是寫過的網誌裡..標題最爆點的一個XD
(所以以下內容可能會被鎖..)<--其實是我想鎖XD

好吧...不鎖好了= =(到時候會被別人罵0.0)

OK...
之前我跟咪路有個共識

就是...牡羊座今年真的會有很多桃花...|||
(她比我早遇到很多XD)-->這是羨慕還是忌妒?XD

那...在禮拜五的時候...

我跟羅妹討論出來的結果
就是啊..."它真的來了XD"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結果下午在講的事情...
晚上補習的時候就發生了0.0

這件事情啊....(其實連我自己也覺得很突然)

原來...人家說"上帝閉了一道門 必會再開一扇窗"(這跟主題無關)

反正...就是 連我自己也被嚇到啦XD...

今天早上 跟阿狗.奶達.小熊講啊

阿狗"真的假的!? 斑馬...你好花心"<--什麼鬼啊...我是無辜的
奶達"原來也有人喜歡台客"<--ㄟㄟ...我不台好嗎!!!
小熊....哈哈 唯一一個聽完跟我擊掌的人XD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被嚇到了0.0

哈哈 好啦...看到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我剪頭髮了...有小醜><)...我妹(楊惠茹分身)"你好像變回國中了...|||"

我的天啊...我明天想戴假髮上台了...

對了!!!明天我們學校演藝廳有合唱展演
大家賞個臉來竹中看竹中215吧

免票 下午兩點入場^^
有空的人可以過來看喔^^


-END-

PS: 今天不想多打..(最短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