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是才寫過嗎?...)
好啦…對啦 昨天是寫過(不過這大概是因為段考考完 難得優閒的假日吧!)

今天這種天氣最適合去山上 不然就是海邊
(可惜今天我哪裡都沒去)
坐在家裡 喝著即溶咖啡(好愜意XD)

我還打算跟我爸說在車庫上面蓋一個陽台
然後置衣間放一個吧台 然後陽台上要放咖啡桌
以後夏天可以在吧台調酒 坐在陽台上喝XD
(不騙你 我跟我爸說過)--他還說這個主意不錯XD

我的天啊 這樣我以後就不用存錢去星巴克構思文章了
(可是星巴克有時候真的很吵….)
不過大多數時間來說 那邊對於寫作受困境的人來說 真的不錯XD

乾脆在我家開一個香草餐廳好了(天啊 真不賴XD)
然後變成高級”變種”五星級餐廳(強調變種)

好啦….重點是我今天很主動整理房間
(雖然我每個禮拜都要丟一大堆東西) 不過今天真的改變了我的房間
因為我一換床位就會出現夢遊的現象(這個…真的很神)
所以床的位置從來就沒有動過…(很想換位置= =)

說到夢遊
有一次真的很好笑
(嚴格說起來…那是我的第一次夢遊)
我爸說他還被我嚇到(我爸是個非常難嚇到的人…””)
他說他那時候聽到一樓有人在敲門 所以就到樓下瞧瞧
結果不是敲我們家的大門 是敲我們家的車庫鐵門
(我有問過我爸 他說他那時候很想拿菜刀過去….XD”)怕是壞人啦

結果….到通往車庫的小門
一打開 他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人就站在車庫門內(不是外喔)
在那邊一直敲一直敲(很驚悚)
我爸說他就大喊”誰?” 結果那個人還是一直敲
我爸打開電燈….(結果他看到 是我XXXXD)

我爸正走過來 要叫我的時候
他把我轉身 結果看到我翻白眼(我的天啊)
(我在想他那時候頓時會以為我被附身吧)
因為我那時候還唸著”讓我出去…讓我出去…”

結果就在他把我轉身的那一霎那
我突然閉上嘴巴 又默默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睡覺

(我爸隔天是沒睡飽的跟我說這件事)
那天我被全家人笑的要死….(從此以後 我的這段故事廣為流傳)

這算是悲哀還是什麼啊…?

算了
反正今天就把專研留下的講義整理了一下(說不定以後有幫助)
還有論文的草稿跟定稿把它藏在我的獎狀夾裡
然後又把雙語報紙的寫作篇一一的剪下來
(反正以後是要在看的 先剪再說XD)

哈哈 頓時覺得我的房間好迷人XD
我還打算在牆上玩塗鴉(想必我爸會殺了我)
不然在牆上釘考卷 然後每天靜觀他3分鐘
(加上心裡要喊著”考卷 總有一天我要打敗你”)
(以上這個方法應該是變態才做的出來XD)

然後床頭 把它重新”裝潢”之後
我擺上我國中作的貝殼像框(哈哈 裡面還有我以前做的名言錄)
=千古風流人物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然後再放啞鈴 酷鍊跟鍊子

當然 我還放上了咪路做給我的生日大卡
ㄟ 真的真的 我真的放在床頭
(以表我對咪路大人的萬分感激)

這應該是我在收過16顆金沙外加精美包裝
還有南瓜蠟燭外加金紗包裝 收過最大 最猛 最能夠突顯我特質的禮物
(沒錯!!!!!!)
上面真的有一隻斑馬XD
還有”CK ONLY”的字樣XD

真的很想拿去學校炫耀一下XXXD
咪路說 這是她做過最大張的一張(天啊 當下好感動)
後面有我的照片跟祝賀XD

我的天…
是真的真的很感動啦….(把它拿來當牌子掛在脖子上好了)

謝謝你啦 (不對 應該是千萬萬億兆個感激XD)
那個煉乳饅頭真的好吃 跟你們班的人說一下XD
還有很HIGH很HIGH的那個女生(就是當老闆那個)
妳跟他說 她看不出來有這麼HIGH XD”


說到房間(要拉回來)
感覺真的漂亮XD(不要用漂亮好了…)
(改編)
曾彥豪的房間 遜
斑馬有房間 酷

XD
這招從電視上學的 真的有夠好笑XD
以後我應該多用一點

還有啊…
最近一直很想寫小說
很想寫探論人性本惡善的小說
可是最近班導一直都沒有在說周X松的陳年爛事
都沒有感覺去寫

明年的文藝獎我要投三個
不然就至少會有兩個 哈哈 小說是趨勢
況且….我最喜歡的國文老師 他說我一直在進步
(在每次寫完一篇 重新REVIEW一次 卻被打擊的那種心理 終於有被充實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覺得
我的修辭跟字彙還要再多學一點 能夠且會用的字彙太少

然後英文作文嘛…
真的覺得有點洩氣…英文跟中文的寫作方式大不相同
(我用中文模式去寫英文 結果20分得7分)
所以英文真的不能好壞都說….XD””

好啦 我現在要開始認真了
“追尋 直到我超越我的目標 才能放棄”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