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晨
我的手機傳來一陣很熟悉的鈴聲(是我的MORNING CALL)

哈哈 結果不是我去關
是宵夜

(飛飛飛飛像過去)
宵夜”我之前睡在電話旁邊 結果電話想我把它掛掉8點集合變成8點起床”
(回回回回到現在)

嗯…這句話是真的
被鬧鐘叮 下一件事情就是 睡回籠覺XD

不過 後來我又坐起來 發呆(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刻不想躺也不想站 只是坐著)
好像鬼附身XD
好啦好啦 準備一下行李

第二天的旅程展開囉!!!

說實在話
那天早上起床氣又來了(不是無緣無故來喔)
只是一想到要去坐音樂班的車一整天
整個就是覺得 非常的X

不是說對音樂班有成見(好啦 我對他們很有成見)
重點是不能待在班上一天
畢旅哪有人是這樣過的啊!!!!

算了 吃完那頓不愉快的早餐
(人家說 心情都是自己的)
那天早上真的很對不起同桌的 I AM IN THE MOOD.

就這樣 我.咪咪.宵夜.大喇叭與承勳
搭上了不是自己班的車 離開了青年中心

日月潭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來過
以前的那座島好像沉了?
因為921把這裡搞的天翻地覆

日月潭除了湖水清澈
還有許許多多的鬼故事

像是83年的日月潭船難
(據說現在還是有死者在那徘徊)

哈哈 出來玩情緒這麼嚴肅幹什麼?
反正那艘船 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啊XD

拍照的拍照
(在拍柱子的時候 整個心情就是HIGH了起來)哈哈
“什麼!? 已經拍完全體照了”
這是我跟宵夜去拍完柱子 回來言言跟我們說 我們的吃驚

叫一下嘛 對不對!!
“叫啦 可是叫回來就這些人”

OS:(可惡 日月潭全體照殘念)

後來在回程路上遇到山豬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怎麼覺得這次旅遊重心的日月潭
好像才待不到一個小時就走啦…
小蘭”因為沒有搭船吧!! 不然都會搭船搭到中午”

好好好!!我們趕快離開!!
整個就是認同大陸人那邊說的一句話!!
“還不就一窟窿的水嗎?”

哈哈 順道提一件事情

故事名為: 阿里不達阿嬤&神秘的男生5元女生10元廁所

那時候因為咪咪想上廁所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宵夜.小喇叭
就幫他找廁所

“咦? 那裏有牌子耶!!過去看看”
果真 那裏的確有個化妝室的牌子
但是那個牌子的方向…指著一個老阿嬤

GOD!!!不是吧 見鬼啦

阿嬤”要上廁所嗎? 裡面喔!!”
(途中遇到兩個不認識的竹中人)
他們兩個進去 但是咪咪一直很擔心 所以不敢進去

好吧 我們去別的地方找找看吧

哈哈…後來在回程爬坡 有遇到剛剛那兩個竹中的
他們說 裡面那個阿嬤
驚奇到了極點

上完廁所 心滿意足的要出去
阿嬤”ㄟㄟㄟ!!! 男生5元!!!”
“???? 不是免費的喔”

咪咪 這輩子你做過最好的決定莫過於此(我也有點想上XD)

走!!上山到青青草原
(這讓我想起了一首詩…)
青青河畔草 綿綿思遠道 遠道不可思 宿昔夢見之
哇咧 我的國文程度什麼時候變的如此好XD!!!

經過一路波折
(什麼嘛 想說可以唱歌 大強說不行 因為山路危險= =)
反正我也不能唱(利菁) 算了XD

青青草原啊
我只能說
它真是個居家旅行 殺人滅口 必去景點
(呸呸呸!!!什麼殺人滅口)

反正它是一個風景極佳.大人小孩闔家必去的景點
跳舞嘛 我不肯定 但是跳HOUSE絕對可以
(整個就非常腳癢)

不然就是一直在草地上大滾(大叫我是羊XD)

對了 不可以打滾
因為地上都是羊大便
隨便一踩都踩的到(噁!!)

可是他的羊大便又像石頭(乾)
濕的大便像深翡翠(更噁)

所以不易分辨…
哈哈 整個在想 那張躺在草地上的照片是怎麼拍的?

綿羊秀
其實沒有什麼SPECIAL的
還不就一隻羊脫光給人看嗎?XD

好啦 我承認
我想騎羊 但是以我這個60公斤的人下去(我強調我骨頭重)
他大概不死也半條命…XD

可惡的咪咪 後來真的給他騎到
因為他輕啊(可惡)
我有拍照留念

走之前
還跑去舞台前抓羊毛(因為他說會有綿羊油)
屁咧…搓了老半天搓不出來
好啦 人家經驗老道

全部的人都要走了
我在幹嘛?

哈哈 我在買羊奶冰棒吃
耶耶 不騙你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要強調山上的比山下賣的好吃

因為這是我跟宵夜冒著脫隊的危險去買的
(我們有幫咪咪買一隻)
哈哈 他說他很感動 終於第一次聽到他說感謝的話

好啦 又經過再一次的全體照後
我們的青青草原行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 我真的覺得這次旅行重點整個放錯)

大概到了傍晚
我們才抵達盧山市區
說盧山發達嘛 其實也還好
就是因為是溫泉發源地 所以才如此繁榮的吧!!

天啊 肩膀揹行李都快脫臼了
怎麼還在這裡排隊啊
廬山吊橋 一次限30個人通過

一次這麼少人過 什麼時候輪的到我們
(我們班是墊底倒數第二….)

好啦 經過一番折騰
拿著用餐卷下樓吃飯囉

吃完飯…我正跟永豪姊.宵夜聊天
今天晚上聚會到底還要不要

我的主張是不要
我是想說大家都有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不如讓大家各走各的

但是宵夜不認同
好吧
先取得兩千意見再說
嗯…
原本是沒事的人跟我們一起走
哈哈 沒想到後來幾乎變成全班(我們班果然不用講就會聚在一起XD)

這是之後的事情

別忘了還有泡溫泉
哈哈 天啊 那天的溫泉池 整個被竹中鬧翻了吧!!
一下熱泉 一下冷泉 如果不是竹中有跑山活動 不然大家的心臟可沒這麼強XD

好吧!!!原來泡溫泉也可以這麼累
泡完溫泉跟大家說要去夜遊
所以要準備好東西 好了之後直接大門集合

OKOK啦
(我猜這是大家都會來的原因 說聚會哪裡吸引人啊XD)
原本只有幾隻小貓
後來CALL了幾個人
哈哈 從後面衝來20幾個人

加起來有30多人出現一起往後山夜遊
三八跟永豪姊沒有現身
我記得好像是三八泳褲壞掉 所以他僑很久
再加上我們正準備出發的時候 他們正在洗澡

如果有誤請來電更正XD

往後山走..
我原本的印象是沒有任何路燈
但是現在加裝了><
整個就變的非常不刺激
而且不能嚇人XD

途中說的鬼故事在這裡就不提了
到了終點站是一間茶屋
也就是唯一有熱泉 可以將生蛋變熟蛋的溫泉就在這裡

前前後後泡了三桌茶
哈哈 才1200 有附贈吃蛋喔!!

眞的不枉費這麼晚出來吃XD
大家拍照的拍照
聊天的聊天 這就是我想要的^^

好笑的事情喔!!!
除了聽到林人浩的笑聲會讓我想笑之外

啊!!!對了
QQ他啊 剛剛去盧山市區逛了一下
被人家推薦喝一杯小米露 喝下去
走到這邊一坐下 他說”我醉了”

GOD…一杯容量不到5ML的小杯小米露
竟然能讓他…他那時候的表情很難形容
只能說滿臉通紅 兩眼無神(你等等回程可別掉下山啊!!)

還好喝茶讓他酒醒了一點
聽說一到飯店他整個人就掛在床上XD

11點多了 回飯店
不能讓小蘭太難做人 他10點要查房 發現都沒有人
還好班導事後跟他說了一聲…
之後到飯店12點查房

我敢打賭他一定被罵了0.0 因為臉看起來不是很好
我就問”小蘭 我們害你被罵了喔…0.0”
“沒有啦!!只是念一下而已 家常便飯 沒事的啦!!”

事後聽說這樣帶一天才300大洋(整個就覺得救國團你在省什麼錢)
而且帶不好 帶出事情還要被罵(害我認為當領隊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那天晚上…
大家都累癱了 哪來的時間亂跑房間
哈哈 我跑去小龜的房間玩陸行鳥大冒險!!!
我要在這裡鄭重宣布一件事情
咪咪 我贏你了XD
我要證明黑魔道士比較厲害XD

好啦 這其實不是重點
那天晚上…

跟阿狗好麻吉手勾手到陽台聊天
(耶耶!!!男生手勾手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喔!!XD)
感情好啊…我跟阿狗感情好 沒錯!!

在陽台上做了什麼事情…這個就甭說了吧

反正那天晚上度過的很愉快

最後…走廊上鴉雀無聲
不知不覺跟咪咪和均賢換了房間…XD

最後我.小飛人和宵夜在同一間房睡
他們看電視看的很兇 看到凌晨三點多

原本宵夜要睡了 被小飛人吵起來”耶耶!!在做老天爺給我愛”
(如果劇名打錯請來電XD)

我兩點多睡
我快睡著的時候 突然又把我叫起來
(結果是看什麼酒店小姐被抓)屁咧…我都要睡著了…

隔天早上…還是我最早起來XD



PS:第二天的旅程和回憶 雖然旅程無趣 但是在這之中的回憶和快樂是你們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