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去月眉

嗯...
收到凌晨三點來的簡訊...很高興
一個在劍湖山一個在月眉XD

起來之後(哈哈 照照鏡子發現自己沒有很糟)
(看鏡子隔壁)

天啊...這是誰...?
好像不認識XD

好吧..我得承認..我是遲到王XD

第三天在廬山集合我們這間房是最慢的一個
(不耐煩的眼神霎時間衝過來XD)

好了 出發到最後的站牌吧

在路上 我在想
這三天以來 好像就是個夢

三天一轉眼就這麼過去了
回憶也是
跟大家 跟好朋友 跟別人 陌生人
我的回憶裡竟然塞不下他們

回到現實
將自己的視線轉到車內

累垮垮的人 HIGH翻天的人 變成麗菁的人
發呆看窗外的人 睡覺的人....

大家彷彿心裡都在想著同一件事情
---最後一天了...

是啊 最後一天了

中繼站是台中某知名休息站(南下進香團必經之地)

到了月眉大門
看到龍的塑像分布其中

前陣子 在遠遠的地方看到月眉龍的塑像 好大

現在 長大了
當年沒有到過的地方 現在正站在大門口 望著自己小時候所看到的龍
變的好渺小...

換了泳裝 是下水
玩的東西 不值得紀錄

因為在我心裡 玩的時刻我只記得那種快樂
重要的是朋友與我之間的小互動 那才是值得我去紀錄的
大海嘯 跟老師聊天的中午 漂漂河 巫師飛碟 冒險奇兵 大水桶
後來離開的也是在大門口
太陽在相反的位置 我們的體力也耗盡了

我只是記得 面對陽光拍攝的只是一堆模糊的映象
看不到每個人的表情 但是依稀看的出每個人臉上掛的笑容
那很美好 很快樂

車上...
誰知道 或許我是個必須被音樂催促 才會哭泣的人吧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我睡了

第一次睜開眼是在高速公路 看著月眉在我的左手邊越變越小
第二次掙開眼 苗栗-斗煥坪已經在我腳下
第三次掙開眼 我看到小蘭站在車走廊上

跟我們說 已經快要到了 垃圾要收一收
我拿出在月眉 三八提醒我 在月眉買的禮物 給小蘭

我真的很想大哭
看到小蘭拿到禮物開心的表情(帶了點驚嚇)
我又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到了 三角大哥他停車了
車上的人一一下車 各往各的旅程前進
我在等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在等什麼
就在遊覽車旁 我在等
宵夜"ㄟㄟ 走囉"

回過神 旁邊的人已經都走了
跑到車上 跟小蘭說聲再見
我跑了

跟宵夜會合 一起走到市區

誰知道 我在等什麼?

-END-
PS:謝謝....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