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跟別人做朋友 不用心機
但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朋友 原則和需要是什麼?

我一直的付出
但是卻沒有得到最好的回報..

原因就出在我給每個人的東西是一樣的
有些人喜歡 但是有些人則不

或許是該好好回到原點
回到變的開朗的那一點
重新出發

我不是沒有傷過別人的心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交友原則:都OK 只要是人就可以XD
但是...不要一直犯到我的底限

it's very simple.

像我一個朋友 他曾經一直被我拿來開玩笑
最後他與我保持距離...直到家政課的告白遊戲
(其實是他在家政課寫紙條跟我說 我才恍然大悟)
最後的感性時間...
我把他放在最後一位...我那時候眼淚快掉了 後來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真的沒有惡意
如果真的覺得被傷害...一定要提醒我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對於朋友的感覺既矛盾又敏銳
在什麼場合 該說什麼話 這個我懂
但是我一直沒有辦法學著去 怎麼辨別玩笑是不是可以傷害一個人?

我常是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傷害別人
也是在別人說秘密底下知道他被我傷害

我不是故意 只是想被提醒...
為什麼都不開口說...我好困惑

有時候 只是希望朋友能因為我而更開心
但是在某些狀況下卻不是
甚至被人討厭...

再一個例子
我真的很難過...
又是一個因為我玩笑過火 而造成他想遠離我...

剛好這位朋友 典型的話不多 事情都悶在心裡
我在說玩笑話的時候 他總是笑嘻嘻的

害我真的彷彿以為 他真的是個無堅不摧的好人
但是後來久了

才發現他真的有好多事情都不說出來

我真的很困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出來?
只要在我面前 說一句我不喜歡 就可以不用變成現在這個局面

為什麼有心事不一起分享 只是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坐著什麼也不做

雖然說我最討厭有話不說的人
但是我都已經打從心底認定的朋友 怎麼能說不管就不管...

我只是很想知道 我的朋友心裡的我 跟我理想中的我是不是很接近
帶給大家歡笑 暫時忘卻自己的憂愁
不奢望大家喜歡我 只希望大家不討厭我

這樣就滿足了

悶在心裡不說 只會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對立(國中發生過同樣事件 只是不是在我身上)
把話說開 一切都會很爽朗

我與朋友之間的關係 我只求兩字 "清晰" 而已
朋友就是朋友 有意見就說 平常的時候不會有心結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也強調過我不是講不聽的人(活動中訓練出來的)

如果給我相對好的意見 我會採納(不包括惡意中傷)
給我意見 相對是我跟對方之間的友誼和心境成長 這樣有什麼不好?

不過...那天告白的晚上
心跳的很快 腦子裡一大堆跟他的回憶一直閃過
我一直以為的他的印象 原來都是他努力想假扮給我看的
我很難過...但是我卻沒有任何東西能夠依靠

坐在電腦前 我是個慌張無神的男人
只能呆呆的凝視著電腦螢幕 看著句句真言一直的刷出來

那天晚上後
我跟他還是好朋友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被他的冷漠給打擊
他給人的感覺 太冷太酷...跟他做朋友 我好難做人...真的很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