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真相大白

那個晚上我終於明瞭
我過去所有對於15班的猜疑

我終於都了解了

我也明白 為什麼要懷疑自己?

謝謝告訴我事情的好朋友
我終於明瞭不是因為自己的能力被質疑
而是因為我自己的粗心...

(對不小心被我遺忘的朋友們說聲SORRY!)

是啊..
前幾天 才跟永豪姊討論畢旅的事情
雖然他說的那件事情 讓我感到十分難過(當然後來是沒事啦)

我跟他坦承
"我真的太會顧著自己玩 忘記別人"

的確...
如果前面有座G5 但我後面跟了很多人的話
我一定會把距離我最近的那個人拉去坐G5
後面的人我就突然棄之不顧

是啊 哈哈 我的粗心


至於新未來的開始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已經養成1~5不開電腦的習慣了
為了學測 雖然說要考指考 但是還是要拼看看能不能一發擊中
(天啊..一發擊中 我就可以有很多很多時間去坐畢業典禮 畢業光碟)

自傳中文英文版 獎狀(沒幾張)
還有參閱學長們的資料檔 嗯...是時候該做好了

其實我這麼做 還有一個小小的目的
不過不能說^^" 這是小秘密

有時候在思考
自己知道自己有些科目是永遠比不上別人的
何不就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去完成我沒有天份的科目

同時也把自己有情感的科目學的更好
(我的夢想--> 總有一天 我會考托福高分 拿到人生的第十張執照
裡面包括心理諮商 企業管理 工業博士 .... (還有機車汽車駕照XD))

遙不可及 對吧?

人家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做不到 但至少我還有目標和理想


說到這...
我想問我週遭的所有人

"妳有夢想嗎?"

之前在跟大家聊天打屁的時候
我都會問這個

但是我總是聽到下列答案
"不知道" "沒想過"....等類似答案

當我繼續問下一題"那你以後想幹嘛?"

也是一樣的答案迴旋在我心上

我只是在想
那...你們現在讀書....究竟是為了什麼?

總有個夢想你小時候夢想過
總有個SOMEBODY在那裡 你想像中的 等你

為什麼長大了 夢不見了 追求的目的也消失了

現在這個社會應該沒有人在學校讀書是真的為了追求知識而上學的吧
還不是考試 好大學 拿學位 出社會 有工作 賺錢(但是不確定帳戶裏有沒有錢)

那既然不是為了追求知識來上學 總要有個原因你為什麼來上學?
答案還是不知道...

雖然我相信聽天由命 但是這種思考和思想真的已經落伍
到社會上 沒有想像的人只有淘汰....


這個問題很簡單但很沉重

至於我啊...哈哈哈!!!!

我從小喜歡當老師(因為當老師很帥好有威嚴)
後來有想過當醫生 因為看了怪醫黑傑克的精湛療法和手術經驗 可以幫助很多人(還有一個就是他收好多錢)
(<---從小就是個MIZER)哈哈!!!
接著想當心理諮商師 可以聽別人訴苦

但是夢想是職業 太老套了
所以後來我就想
我想環遊世界 去一大堆有重要歷史景點的國家 把我的路線記錄下來
在每個國家拍下最能代表該國家的物品 在當地寫好一篇作品
回國後集結成書(這個我覺得還不錯猛)

不然就是去國外念書 認識國外文化 了解黃種人所有的種族歧視 追求我真正想要的知識

要不然留在台灣
(天啊 我覺得我被CIRCUS影響)
就是做一些沒有敢做的事情 慫恿大家去勇敢追求夢想(這個刪除 我不敢做的事情可多咧!!)

嗯 再來喔
世界這麼大 而我能看見的範圍只不過是小巫見大巫

說不定未來我正坐在某棟高樓建築的上方 坐在董事長椅上 安排著接下來的會議
或著是我正跟我最愛的人 在海邊的獨棟小屋裡 享受兩個人的世界

說不定我又變成清靜農場的主人XDXD
不然就是作家 寫著自己很有FU的作品 分享給全世界

耶耶 我又想到了 去非洲生活一年XD
體驗當地熱情文化 幫助我能幫助的人

天啊 好多好多 (太空人忘記打)
反正只要想的出來 人類都做得到啦 不然我們幹嘛這麼崇拜愛迪生跟愛因斯坦?XD


哈哈 夢好多 慢慢實現吧


另外...
高三的生活對大家來說都是一種緊張
(我覺得還好 因為國三被逼的很緊 很習慣這種逼法)

想哭就哭吧 沒什麼大不了
哭的再大聲 叫吧 尖叫吧 大聲的盡情的罵三字經吧

哭完罵完了 或許 明天的數學考試會考100吧^^ 對吧? ---給最需要安撫的朋友


跟你走在一起真的感覺很安全 即使路上我們一句話都不說
錯過的人事物 我不想再提起 希望你也是
或許我真的要改也說不定 但希望你能體諒 ----給我最需要的安全感


歡笑會是維他命C
沒有束縛跟圍牆 是我跟你們之間最佳的寫照

笑吧 笑到掉下巴 笑到全世界都聽的到我們的笑聲
因為 你們兩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給我最常牽手的兄弟和天天冷話王


嗨 很久沒看到內心的你
你的包容已經救贖了我的心
你是神父我是罪 你的光芒射穿了我的黑暗

我不該說 也不該做
神父 我知罪 請救贖我 回到你的身邊 ----給負責任既可愛又風騷的朋友





哈哈 這是我給某些人的 希望我對你們的看法 你們能看到 我很關心你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