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
沒有讀到書 十分非常不充實

但是...
我好像找回自己真正的我 再加上一些經高中提煉出來的一點味道

星期六
凌晨五點多 爸媽就已經前往宜蘭去探望外婆

下一秒鐘睜開眼 已經六點鐘(手機鬧鈴一直的響 記得是第五下 我關了他)
睡回籠覺

再次張開眼 已經7點(算了 721的車我是搭不到了 下樓吧)

著裝下樓 我想著昨晚送禮物的事情

一樓 桌上少了應該有的早餐 空蕩蕩的...
也少了假日起床應該聽到的電視機聲(對了...妹妹去畢旅不知道開不開心)

空蕩蕩的房子 跟心情共振 一樣的頻率

電視做的是自己一直以來最熟悉的節目(都老套了 你怎麼還不趕快關掉電視)

725 出發


740 帶著早餐到火車站 入站
哈哈 維欣跟如珍在月台等著(怪了 維欣不是說不來的嗎?)

"翹課啊 不然補錄影帶好無聊啊"(早跟你說了)

等候的莒光不是我們的車 看著他開走 被遮住的陽光又再度灑向月台
710的車在第二月台

806出站
到了補習班已經是815 今天在這裡我要坐4個小時又19分35秒

煎熬 誰想知道你很煎熬?

死制度的考試結束
門口在那站著 我最喜歡的老師-TRACY

上高三到現在是第一次看到他上台教我們(哈哈 輕鬆囉!)

在台上的她 還是很好笑(在灰色的天空加了一點黃色的幽默和淡紅的愛戀)

下課 是那5分鐘 也很滿足

RICHIE 亂屌的一個老師(MBA的推薦你幫我寫吧!!)

我要追求的知識 在這裡比學校多(為什麼不開個陽明高中?)


下課
維欣 如珍跟靜苓(我可以這樣叫你們吧?)
賭氣去吃SUBWAY

冷麵包 窗外好熱 交換可以嗎?

風好大 裡面是舒適的

服務態度不佳的店員並沒有影響到四個人之間的互動

很開心 下次我帶我朋友去吃 應該會再開心一點
如珍的化學 我不敢恭維(擴散速率...我只有讀前面)
維欣的地理 請把歷地結合在一起喔!!
靜苓的物理 物理真的很強

1432 晚上的事情又在我心頭打轉

1508 說掰掰
1515仁愛覷見宵夜
1520NIKE生死戰

店員好像被我影響(白鞋真的太俗 LOW KEY也不是LOW成這樣)
宵夜的堅持 好啦 趕快去堅持啦

一路上的裝傻 不是十字路口的錯

想這樣包裹自己 不想讓人入內
(CIRCUS名言: 別看我們在電視上很HIGH 其實我們私底下都很安靜)

安靜的吹著風 慢慢的 大搖大擺的在路上走
缺點是這一身補習班服裝

在補給站繞了很久
不知不覺 沒有讀書的罪惡感襲來

豆花 很巧 遇到別人慶生
竹女的爆HIGH世界 很難讓人猜透

(老闆 這豆花的湯 好喝)

站前所有人的微笑
是今天晴空所有的雲花

即使不認識 但我深感同處(禮物 很多禮物要送)

17XX 補給站的店員 讓我跟宵夜知道 工作不是這麼簡單

18XX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拉著宵夜 陪我去火車站

我在想什麼?

只是一段小小的路程
自己不是喜歡一個人嗎?

一個人 在我眼裡 是不幸福的幸福

希望傾聽 也渴望被傾聽

18XX 接近1900
我的家人不約而同一起到家

這就是家人吧^^

妹的畢業旅行 爸媽的外婆探望 我的星期六特別生活

到1901結束



第一次用時間和OS去寫日記 感覺很不一樣
其實很想把一些更白話的東西去形容我
但是這就是日記不是嗎? 老了在品嘗 或許更是不同滋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