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

我總是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但我真的做到了嗎?

剛剛看完超級名模生死鬥第4季完結篇(跟你說..那真的很好看)
最後的冠軍
走出陰霾 活出自己 獲得評審們的掌聲

她很驕傲 在84天前他做不到的事情
她做到了 在短短的84天


反觀我
一再的埋怨自己得不到最好的
一再的埋怨自己為什麼心情不開心
一再的埋怨自己做錯了哪裡

埋怨 是我的阻力
我不該一直去反省我反覆反省的事
我不該去重複我所犯過的錯
我應該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也對
過去已經發誓不會再傷害任何一個人
現在還不是一樣?

過去已經下決心要好好讀書
現在有改變嗎?

過去已經發生過的事情
現在不是正在重蹈覆轍嗎?

管他是什麼?
是朋友.是班級.是敵人.是家人.是書本
這一切的一切 到源頭查探
還不就是原本的我嗎?


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不是每個時刻都正確的

在意別人 真諷刺 別人真的也在意你這個人嗎?
仇視敵人 恭喜 他正為你仇視他而沾沾自喜

根本不必

朋友 吵過架 這個朋友該不該交 看對方表情和動作都可以知道
如果別人不想 那何必作賤自己?

敵人 交過手 這個敵人該不該存 超越他就把它甩在後面別理他
學習他的優點 打敗他 何嘗不是樂趣?


珍惜現在所有
我有什麼?

我有家人 時時刻刻都在為我付出的家人(謝謝爸媽和老妹)
我有朋友 在學校在市區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在我身邊的朋友
我有敵人 我必須超越打敗的前端 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我有前輩 不時鼓勵我 策厲我 警惕我的老前輩們
我有一切 每個人都沒有的東西

THAT'S ME! 那就是我

我想...
活在當下 珍惜擁有
應該是我在高中生活
除了認真唸書以外 更需要加強的課題




-END-
PS:
最近有個朋友生活的不快樂
雖然我真的不曉得

但是 你還有我們在你身邊啊!
快樂跟悲傷只有一線之隔 選擇他吧 是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