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 又離學測近了一步

在二上的時候就有要考學側跟指考的體悟..
那時候還跟涂涂說"要準備學測了 沒時間玩囉"
"同學~你現在才高二 準備太早了吧"

"說的也是"
經過才沒一下子時間
學測再過4個月就要來了

是啊...好快!

這個禮拜的心情(我好像一直在寫周記)

還不錯吧
好的話是因為考試成績都很優!!(不是憂鬱的憂)
物理考卷今天發下來100分(雖然老師改錯> < 其實是96分)

我拿到考卷才體驗到
"原來物理考好是這種感覺"

哈 我又增加了對物理的自信!(可是最重要的電磁學要來了0.0)

說不錯是因為還是有壞的...

壹周刊(最值得看的是影評跟星座)
"面對迎面而來的評價:壞習慣 壞脾氣 惡朋友 需要正面且快速解決才是上策"

煩死了
它都不希望我去面對它 為什麼我要去解決?
"眼不見為淨" 真是個好俚語

或許這是一種逃離也對 但是 我也只有想到這個方法了

熱臉貼人冷屁股?
等我出社會再說吧! 好朋友應該知心面對 不是痛苦相處


之前開的家長會
班導對我爸說了一些話(撇掉一些碎碎念)

班導是希望我在大學能研究本業(電機)
以接上我爸爸的軌道
讀完大學 再去美國念MBA 念完回國正式接手

省了一大段路
班導相信我的才能不是泛泛 一定有發光的一天
(他最後還跟我說企業第二代的成功例子和成長經過)

是!
我已經確定我要接手我爸的工廠!
我也確定我想念成大電機!
我想念美國紐約大學以上排名的學校!完成我的MBA

至於其他夢想...
吳淡如曾在報上寫過"40歲以後還在想像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可能了!"

不過年輕 我還有本錢揮霍
我的夢想簡單 應該不會不成真吧XD



嗯 學測先考好再說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