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寫一下...沒有什麼特別的

高三的生活真的沒什麼樂趣
想以前還有一大堆活動可以參加

現在如果不是要段考 就是有小考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長時間讀書...XD"

以前跟朋友比較常見面
所以一大堆話題可以留作紀念

現在...哈哈 也是很多話題啦
可是放到這裡來...小傷大雅XD(乾脆寫篇隱藏好了)

之前有個朋友跟我說
她寫網誌都會避東避西 可是又想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 很矛盾
我跟他說 妳用隱藏啊 別人就看不到了
她回答說 她希望有人看見 但是不希望她罵的人看見(哇勒...你有魔法嗎?)

其實 真的..
本以為網誌可以稍微紓解我想寫字的壓力和動筆的時間
沒有想到...有時候卻也變成擔心哪篇文章哪裡的字體用的不得當
怕得罪別人

哇勒 我寫文字就是想表達我的心情
怎麼反而開始擔心起自己的文字會不會傷害到別人

因為網路發達 所以每個人想看什麼 努力地找 就一定可以找到(這句話好俗套...)

像我之前的一個朋友
因為在網誌上打了一篇發洩的文章
很明顯的 那篇文章字字句句都在暗罵那個人

隔天 那位被諷刺的同學
行為十分詭異 好像他知道有人說他什麼似的 臉一副臭

很好 目前應該還是在猜測ING...
(本人跟被謾罵先生並沒有很熟 所以就算了XD)

說實在話
很想在這篇網誌打出什麼 但那些什麼我卻無法打出來
完全只因為沒有隱私
想讓別人知道 又不想讓別人知道 很矛盾對吧?

最近的心情 多虧有好朋友的幫忙
在我心中的不快大吐出來 日子又彷彿回到從前一般快樂
雖然說少了一對我想關注的眼神 不過這一切都過了 不是嗎?

但求他也過的很好 時間一久 當時的尷尬不都忘了嗎? MAY YOU HAPPY!


星期五 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多虧是模擬考 讓我在週末星期五的晚上還留在學校自習
阿狗拋棄他的宿舍晚飯 陪我一起出來
剛好QQ也是一樣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出來覓食了

沿路上(抱歉啦 通話中)
一直到花食間的乾麵簡餐上桌我才掛電話

很難得他們能陪我出來吃飯
以前是大家都各忙各的 也沒有時間晚自習
今年難得可以晚自習 結果他們兩個都住宿

該怎麼說
QQ他真的能給我很好的建議 當我有時候太衝動或者是思考不周密
而且他在我面前會說真話 讓我覺得這個朋友交了沒有浪費

阿狗 哈哈 超級麻及的說 雖然有時候有吵嘴
可是還是一樣好啊 能一起聊天.散步.最重要的是還會送我出校門XD
哈哈 這叫感情好

那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跟他們兩個在一起就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這麼好笑.這麼溫馨

好啦 好麻及嘛 哈哈




-END-
PS:其實那天晚上還有巧克力跟銅鑼燒可以吃 心情就真的衝破天邊XD
我胖 沒關係阿 妳有我胖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