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爆點...""

其實 這天 真的頗開心的

1229(五)
新竹高中第二次模擬考結束

啊~~這幾天緊繃的心情終於可以放鬆了
(你哪來的緊繃?...一天讀三小時)

哎呀 我就有心情就唸認真 叫我在我沒心情的時候念...""

羅妹在某節下課問我說"你今天要去市區嗎?"
"當然會去市區啊!"

加上宵夜被我們兩個好麻吉拉走
補習班...他今天沒去啦XD

於是三個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到了市區(孩子...浩浩蕩蕩不能這樣用喔!)

"天曉得要吃什麼?"走到肯德基那條街 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啦 我們吃炸彈燒!"

一個原味.海苔.芥末
(我的原味作了兩份 第一份不小心掉到地上...消失了!!)

一直跟老闆說不好意思的我 被羅妹跟宵夜嗆笑了好久(整個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啊...)

找地方吃(原本想要去噴水池吃...但那真的很遠...)
結果隨便走走 跑到城隍廟附近的阿忠吃粉圓和芋園

那家阿忠是原舊址搬過來的 不知道以前是不是電動遊樂場
那個建築物...
反正很難形容 竟然有5層樓高(好像都是阿忠的)
還有電梯耶!!XD

好吧 坐在那裡看羅妹吃炸彈吃到流淚(喝到一半聽到啜泣聲 羅妹哭了XD)

芥末太嗆(這是什麼理由...)

他以為那個是黃芥末 結果他賣綠芥末(差很多喔 下次大家可以品嚐看看)

結果聽宵夜講他們家吃生魚片的事蹟...(綠芥末要吃過量 吃到哭是他們家人作風..."")

後來就開始聊蕭家大起落 我才知道...原來戲說台灣演的不是假的XD

聊啊聊 原來聊天也是要耗ATP...我們又餓了XD

好吧 往城隍廟出發
沿路有超多小吃店(賣的都一樣XD)
蚵仔煎.肉圓.貢丸湯....ETC

今天新拿到的准考證
給文昌公看過了一下 整個感覺就超有自信!!! 成大你一定是我的!!!

(在城隍廟看到了好多大神布偶 不是吳慱昕喔!!)
是真的神的布偶 其實...看到那個...我會怕... 每次他們進宮都不說一聲
跟著進去 (哇...!!) 嚇著跑出來>< 沒法面對...

在一桌吃了肉圓跟蚵仔煎之後
一行人又到了外面 (宵夜豬又吃了潤餅一枚...滿嘴花生粉味)噁...

不知道耶
好像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去
所以就走往舊遠東方向的路去看噴水池

回憶:

當年是要歡送同學出國
101的一群人從火鍋店前往公園裡的護城河噴水池(途中歷經HYMEN裝路燈熄滅事件XD 爆笑)
某個人準備了氣球(灌氦的)

發給每個人 在氣球上寫滿祝福
把全部的祝福送給那位出國的同學 把祝福一一唸出 隨著那寒風直流而上
噴水池的水像是在歡送般 噴出了美麗的水舞 那夜華麗的結束


今天 也是寒東
只不過人已經不一樣
噴水池旁的路燈也不再明亮
噴水池也只默默的站在那 不為我們表演

坐在那 跟羅妹宵夜看著天上的獵戶星...
或許 這就叫做好朋友吧 我想

跟宵夜在演情侶看星星
(天啊 真的超好玩 但是有點...你知道XD)

等了大概半個鐘頭 噴水池仍然不為我們舞水

好吧 敗興而歸的走了
嗯...大概是機緣吧(跟喜憨兒XD)

我們在路邊的慈善音樂會歇了腳
聽著音樂會唱出流行歌曲...這時候有種衝動 我想點歌XD""

我舉手是舉最快的 我點了一首70年代 永遠不朽的老歌"愛情釀的酒"

雖然演唱者有點ABC...不過還是聽的很高興
我們似乎是最HIGH的聽眾
主持人不管說什麼 我們就跟著一起 (反正我平常就這個樣子 所以我沒有在紓解壓力啦)
(你也沒啥壓力 說實在話)

心滿意足之後
跟他的攤位買了一條蛋糕 才值50元

拿著這個蛋糕 在誠品附近的小演唱台上面朵頤著
在那舞台上

羅妹跟宵夜盡情的在上面載歌載舞
哈哈哈 笑聲話破了市區靜僻的夜色

真的很開心

雖然他們兩個都聯合一起嗆我...
不過...我得承認 他們兩個在一起真的是搞笑天王 而我是最盡業的提供掌聲+笑聲的人XD

真的很開心 高三還可以這麼愉快 真的作夢也想不到

913了
宵夜急著搭內灣火車

好吧 散會



-END-
PS 真的超開心 可是這樣亂吃的結果... 我回家肚子就開始怪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