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有動"手" 感覺真癢

為什麼在學測前打網誌 就是要讓自己輕鬆啊!..

這幾天來
吃了不少的心情苦...

怎麼說 一方面我頭痛著我自己的學測準備工程
一方面我又頭痛著跟朋友之間的緊張關係

先說說學測準備工程吧!

一年級不努力啊 老高三真的會徒傷悲..
沒錯 在高三的時候 才感受到他很深...

第一.考完模擬考或者是寫完一些複習題目
才發現他們真的都在課本裡 一字不漏(發出"天啊 我怎麼錯這麼白癡的題目"的尖叫聲)

弟二.上課不認真會怎樣
會被老師打很低的分數啊(我的地科真的極度的爛啊!)

現在複習這麼久
總算對於他們8分瞭若指掌
不敢說10分 不然自然科就要考100囉...

還有像國文 英文 說實在話
真的沒辦法短時間內背起大量單字片語
(如果說考前一天背就還來得及..)

不過真的一定要天天碰!!

數學 當然要天天碰 而且是一天碰個兩三次
數學...是講手感的

自然社會 當然啦 高一如果認真上課 現在複習當然是可以
如果高一上課不認真的... 看你拼哪一科吧!(全力衝刺那一科)

總結來說
我並不把學測看的非常高 我要的校系要求 我要達到也是要看機率的
指考吧!


在這期間 衝刺衝刺 最好是有朋友能陪伴
一起讀書一起衝刺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為什麼說我會頭痛朋友呢


我從以前開始就對"朋友"這個名詞很敏感
我知道為什麼 曾經失去過的東西 再讓那個人得到一次 它會緊握著 好好的把握那次機會

我是這樣

what did i get?
短暫的快樂和時常的心痛

我不知道
或許我遇上了多變.狡猾及不信任的友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或怎麼做
我覺得我怎麼做 都做不到對方的要求 (我可以不必)

對!我可以不必
但是我有必要讓一個朋友心情不好嗎?
我沒有那個必要

達不到要求 就會說一些讓我很心痛的話
我超過 又會擺出一副很跩的樣子

你到底想幹嘛? 我真的不懂...

我神經大條 嗯 是啊
我不想要這麼多煩惱加在我身上 我不是逃避也不是不關心
我只是不想一直替別人煩惱 這樣錯了嗎?

替你煩惱 說我煩 替別人煩惱 說我只關心別人
我沒做到 說我是錯 我做到 又說太超過

我已經在努力變成一個很好的人 到底還要我怎麼樣?

或許我只看到黑暗面吧

我不該只把我的友誼只加在一個人身上
這太沉重了

當我面向你 我背對的是陽光

我只要輕輕轉個一身 我管你是我老大還誰?
我照樣可以活個開開心心

為什麼我不這麼做?

或許 我只是交到一個爛朋友 也或許 我自己本身就是個爛朋友
我才不相信什麼臭味相投

不管了 反正我已經學到東西了 該走的還是要走

付出沒有收穫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
算了 讓我能講出"算了"這兩個字 你也算是古今天下第一人了


朋友要來幹嘛
如果把自己逼的這麼緊繃 我何必?
在一起就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嗆來嗆去...真的有意義嗎?
朋友是這樣的嗎? 我心目中的那個好朋友已經變了嗎?

變了 都變了
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朋友了 沒機會了

說改不改 那我自己應該改 一定要改 絕對要改
不冀望還能會有什麼發展 就這樣

心痛 我還能做什麼?



或許這是氣話 也或許在過幾天 又跟以前一樣好
把這種心情記錄下來 也是一種經驗吧 我想...




-END-
PS:祝大家學測能下筆得心應手 考出自己的實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