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騙媽媽說要去找同學
(其實也是真的去找同學啦 國中好麻吉+家人=小小^^)

太久沒出來聊天啦..之前在手機裡說好要去海邊的
(原本是說要唱歌 天知道她找的人都沒辦法出門..)

所以只剩我跟她啦(你知道..兩個人去KTV能做什麼? =發呆XD)

騎了ㄅㄨㄅㄨ..前往竹南市區

在屈臣氏會面(在那個時候停車技術突然變爛...)
算了 這個糗事就別說了XD

走啊走的(那時候才兩點多 我們是說好四點多去)

小小突然說要去學校看看學弟妹的寒訓
(寒訓...能吃嗎?)<--那個時候還頗餓的啦

到南中之後..
跟著小小在南中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她是老人 必須指導學弟妹的執行事宜)

說真的啦...
如果我是學長(當下也有一些學長姐在那裡)
我看到今天我的學弟妹搞成這樣的話...
我應該會瘋掉...XD"

至於他們搞成怎樣這就不便多談...
不過看到小小的表情和某位學長的表情...我想是很可怕= =

好啦 終於找到藉口向過氣老人學長學姊說聲再見
出發前往海邊囉^^

(在南中校門口買了一杯"冬瓜鮮奶"&"烏龍鮮奶"...我只能說-烏龍鮮奶比較好喝^^)

經過約10分鐘...

到囉^^ 假日之森
這個風景優美又閒雜人等稀少的地方
很適合一個人心情鬱卒的時候來的地方
(我之前就是...不過那時候只能算是無聊啦...鬱卒還不至於)

嗯...跟之前來的時候差不多 沒有垃圾 只有茫茫沙海一片

在海灘上拍照 堆雪人(沙人) 留紀念 搞KUSO...

今天下午的兩個小時真的很快樂
那時候真的把一切都忘了...讓我不開心的一切...

我原本想說去海邊會靜靜地坐著到傍晚
但你知道...兩個牡羊座的人加在一起 答案是超HIGH!!!XD

最後 送小小回到竹南搭公車處
我也就這樣回家了

今天下午
不僅僅是跟朋友會了面
也讓我真的覺得 人 還是要有支柱 不管是物質還是精神

坐在這裡 坐在電腦桌前打網誌
我不禁想起

前一陣子我到底在幹嘛?
世界還這麼大 我的年紀還這麼小 人生還有這麼長要走 要做的事情還有這麼多

該學到的都學到了

何必為了小事情悶悶不樂?

想開了 就會是晴天 大步地向前走吧^^



-END-
PS:今天感謝小小.....的蠟筆小心愛用小熊餅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