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這麼久才想寫這個


話說回想到當初報名徵工
我只填隊輔(至於原因是什麼,就別追究了吧!)


沒想到在徵工的面試
我還真的上了隊輔(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叫我奸笑)


隊輔訓2天,營前訓7天

一共9天的訓練
真的是讓我...沒了體力和精力


每天晚上回家都超過12點
回家洗完澡洗衣服,躺在床上就睡著了(我是個注重睡眠的乖寶寶)


隔天要7點15起床(這讓我聯想到G趴大聯盟的七點十五分小姐,哈哈)
八點之前要到
跑完2圈系館前草皮外圈(有沒有1600啊?)
就開始練戲練活動



他M的(這梗,你們懂)



累到爆炸



然後每天每天一直輪迴



至於夥伴們



老實說吧



剛開始真的跟你們一點也不熟



除了幾個之前營隊就見過外,還有自己班上的
其他我連看都沒看過
我自己的PATRNER也是

還記得那天晚上
大家要被驗自介
每個小隊輔都有先出來討論過自介,四小當然也不例外

結果我們想了王小甫在非洲追逐斑馬的自介
(什麼啦,我覺得很好笑啊)

搬上台還超過時間,可是我們後面有加舞梗,棒呆了(我倆都是習舞之人)

那天晚上認識了一些人


到後面大概就到了隊輔訓(我記性不好,sorry)

我還是跟一大堆人不熟
我才體會到機械系的大是大在哪裡

9個機械系我只認識我們班的,其他真的是...看都沒有看過(sorry,我還曾把同屆誤認成學長學弟,哈哈)

記性不好的我連其他人的名字是什麼都忘了
(我連記舞步都很誇張,你們說呢?)

或許是剛跑完救護團的暑營
迎新的強烈要求讓我有點無法適應

也不是說特別想去比較

我了解迎新需要嚴格的原因是什麼
只是暑營真的讓我太放鬆
放鬆到只排定15分鐘的戲可以演到快半小時(這算是驕傲的紀錄嗎?)

過的很開心,我只能老實這樣說
又認識一堆小胖,雖然他們都不胖,有個例外(喔耶你們知道是誰,哈哈)
(以上純屬玩笑)


迎新的剛開始
我真的是無法適應到極點
反正任何一個小細節我都覺得很難去接受
所以心裡會有點排斥
(這也是為什麼隊輔訓我沒有哭哭的原因)


但是(我要說的在這,哈哈)


整個營前訓下來

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了大家

不只是隊輔
不只是我的PARTNER
還有組員工人組長

有些人有體會到
什麼叫做團體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一起完成一件事情
一起嘻嘻哈哈,耍白痴
這種感覺,你以後想體會也體會不到

這就是營隊為什麼好玩,為什麼可以讓人成長
更讓人放的開,認識更多朋友


粉紅和CSC
你們的口號真是讚不絕口(我在這裡不破梗囉)
粉紅以前也跟我同一小隊
CSC是舊識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的表情總是讓我覺得好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你們超棒!!真的

尼可和鳥鳥
喔耶~~尼可夥伴
趕快讓我們的戲衝破最高潮吧!!(演的越來越精湛了妳)
鳥鳥很可惜我們都沒有合作到
"你就像那~~一把火"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還蠻屌的!!
給你們帶到應該是榮幸吧!!
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阿龜和阿草
兩個都阿字頭
阿龜超像那個那個...烏龜
我真的覺得還蠻像的,哈哈!!而且你人超好,在716和小扁的故事我可沒有忘記,你們這對
阿草超棒,真的是恰恰大合拍
可是我們應該帶底下的小朋友不是自己玩HIGH,哈哈
你們兩個合起來就在海洋世界一樣
趕快生個小美人魚出來吧!!(我是說梗)

木須和瑋珊
木須舊識,甭說了,還住一起,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瑋珊是我在第一次驗自介我才知道她是誰
對了對了,還有一起出來拉贊助
不好意思,當年的1500應該分一半給你們,你們也是功臣
妳可以多欺負我們家木須,他...不會介意的啦,哈哈!!

喵和冬瓜茶
你們兩個算是我真的剛開始完全不熟的人
喵妳是個很沉靜的人,自從聽妳說我不會哭我真的有被嚇到(妳在一個愛哭鬼面前說這種話,哈哈)
冬瓜茶真的感覺很像種玉米的大叔啊!!!
有包零食上面不就有,我真的覺得很像啊!!
相信經過這次營隊你們會成長不少,加油囉^^

小雷和嘟嘟
小雷以前是鄰居,喔耶,舊識舊識
嘟嘟以前就有印象,同一小隊是吧!!
酷呆了你們兩個
手語耍白痴真的是讓我體會到...手語可以多好笑,哈哈
努力巴,夥伴!!
(BTW...我沒有忘記...麥當勞喔XD)

賤兔和豆花
這...我剛開始也不熟
不過後來才發現你們兩個搭在一起超認真
每次都會看到你們一起討論很多東西,而且不是在嬉鬧
(像我都很難認真起來,想梗的時候)
大家都有成長,我覺得你們是成長的進度中最多的
加油加油!!!

泡泡和珮珮
珮珮真是辛苦你了,辛苦你照顧泡泡,哈哈
那天的驗真的是替你捏一把冷汗
不過那天自己一個人上台其實還蠻好笑的(sorry,建築在你的痛苦上)
泡泡加油!!你的腳總有一天可以離地的,你還可以脫離龔猩猩的陰霾
兩個加起來....讚喔!!

Bullshit和MOMO
哇!!超強組合
為什麼你們就是這麼好笑
沒上台沒亮燈我就洨了,哈哈
太喜感了
給你們的評語喔...那就來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甫
喔耶~~最後一個當然是壓軸啦
那天第一次約出來驗自介,哇咧還下雨
反正那天有生出來,我那天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妳會跳舞
(妳會跳舞還是我從別人那裡聽來的)
之後的之後
我們還有默劇版,獨角戲版,跟大聲公版
對了對了,還有表情版
其實都是妳的功勞,因為你自己敢放得開,所以妳就放開了
我從認識妳到現在我自己也覺得差很多
妳的朋友應該也可以體會到
妳覺得呢?
這種放得開當白癡的感覺不賴吧,很多煩惱可以一下子就拋開
人生嘛,快樂就好
妳應該是這次營隊中得到最多的人,加油吧!!
妳的梗也超多,我哪有比妳多,哈哈!!!


行車看到正妹

有時候看你們從外面回來我都好羨慕
因為你們可以呼吸到外面的空氣
可是真正問你們才知道你們都去拉贊助,拉贊助真的很累
所以你們的無聊跟疲倦好像沒辦法融合在一起
可是其實你們也很搞笑,尤其是敦敦,哈哈
加油吧!!一起


每日喧嚷

辛苦你們的道具
我只能說你們都是一哥一姐
叫我做我還做不出來,哈哈!!!
你們真的好強
那天進去還以為我們的教室怎麼了
結果不難在腳底下挖掘到剪刀還有膠帶
重點是道具都超完美,真的是...我都哭了(不好意思我轉過身去滴個眼藥水)


氣死了,我踩死你

你們也夠辛苦的
還要提前去佈置
營期間你們一定會更累
那不然...我們給你們做馬殺雞
一次100,不用!!
一次70,不用!!
一次30,不用!!
一次跟你們收500就好啦!!
物超所值,快來買喔!!


組長大頭們

你們超辛苦
我只能說超辛苦,you know,一切盡在不言中,哈哈
營期結束再寫你們吧,you know

整個營期下來
真的認識不少的朋友
營隊本來就是這樣
認識朋友,讓自己成長,學習做事態度還有認真跟不氣餒
(拜託,推廣一下營隊這種東西)

我個人是認為,你以後想再體會這種東西,可能都沒辦法
趁大學能體會好好體會吧(喔耶~~推廣成大救護團,哈哈)


很可惜我沒有參加到最後一次的感性時間
他M的
可是沒辦法,誰叫我放不下心去看待我之前遭遇到的事情

很謝謝你們,在最後的時刻陪著我
一切盡在不言中,嗯哼

我愛你們
我已經好很多了
要重新出發去迎接大二的NEW LIFE

近期是烤肉週
大家快點約出去吃烤肉吧!!!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